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AKAM】婚礼前夜

*今天份的沙雕段子,依旧ooc



*还是非常ooc的赤井父子对谈,以及隐藏在对话里的赤安,婚礼前夜确实是赤安的婚礼前夜



*有时间线相关的私设,组织覆灭后设定,有55=黑田的私设猜测,介意慎

无论关系多么差的父子,也会有来一场对话的时候。何况,赤井家的父子关系并不差。

在长子婚礼的前一天,可能是因为都喝过了的原因,FBI搜查官同和自己一样死了又活的父亲随意聊天的话题也带上了成年人之间的互相调侃。

“我知道你们应当不是那种到了婚后再同房的人吧?”务武眯着眼睛开口,因为伤疤的缘故,显得有些吓人。

“你知道我同零君都不是教徒的。”FBI搜查官掸了掸烟灰,有些含糊地回答。

“嘛。”赤井家的大家长之一笑了笑,“看你们关系之前那么恶劣,我猜是最近才如愿的吧?”

理所当然的,他得到了长子的否定。

FBI搜查官有些迷样愉悦地摇了摇头。

“莫不是像真纯常看的那些书一样,在组织里吗?”务武并不介意自己暴露了翻看女儿藏在床底的书本的事实,并指点般地想到,真纯反侦察和藏匿物品的能力还要再锻炼锻炼。

“还要更早些。”FBI搜查官深吸了一口烟,出乎务武意料地,回答他。

“在加入组织之前。”没等务武再问,赤井就已经主动开口了。

“在潜入组织的前两年,为了接近组织,也为了了解更多的组织信息,我用化名的身份,日夜混迹在组织相关的酒吧,干了些除了毒品以外其他社会人常干的事……”说到这里,FBI搜查官停了停,他深知这其实可以说是黑历史。

“没错,除了毒品,那些小混混常磕的药,为了不引人怀疑,我也磕了。”他叹了口气,一口气不带停地说完了剩下的话。“然后零君在酒吧做招待因为药和酒的缘故剩下的大概就是那样了。”

“我本来只以为是for one night,但没想到,两年后我借助……(他含糊过去了明美的名字)的关系进入组织之后,被分配到的搭档,居然是他……”

FBI搜查官没有注意父亲的神色,只听到务武平静的声音从身边传来。

“所以,你没在第二天就了解到吗?”

FBI搜查官,“不,我只以为他是隔壁高中兼职的高中生,(他开了个不好笑的玩笑)你也知道零君除了头发和肤色样貌更接近亚洲人,他们都显嫩。所以我当时还有点惊吓第二天我同零君道歉还问他要不要同学校请假,没想到零君被气走了。”

“我是后来才知道他年龄的。”

迎接他的是来自父亲的一拳,然后是属于赤井务武,不,属于前任公安零机构里之理事长的声音。

“理论上明白,你是我的儿子,秀一。”

“但你睡我刚成年不久下属的事,是这么嘻嘻哈哈就能过去的吗?”

(成年有两年了,并不是不久。)

FBI搜查官在“家暴”之中纠正,颇苦中作乐地想到。

权当是弥补本以为这辈子没法经历地被岳父制裁的经历吧。

——fin——

一场婚礼能同时体会娶儿媳和嫁“女儿”的快乐,也确实是了不起的体验呢







评论 ( 16 )
热度 ( 791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