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置顶

阿紫,沙雕狗血流选手,不抑郁也不社恐,本质非常好说话的主角控文手。第不知道多少次修改置顶,那就来聊聊天吧。

是社畜中的一条咸鱼,主要搞二次元,不搞真人影视剧。

【日漫相关】

是曾经的火影人,对鸣佐曾经磕生磕死,但现在不搞了,可能就偶尔看看文吧,原因是搞火影真的太痛苦了,absl


目前主要搞死神小学生,死小赤安only,洁癖人,拒绝拆逆和梦,也拒绝0tea设定


偶尔会蹭饭的是BSD,主要搞SKK,不吃TZZ右说个三遍


初心日漫cp应该是犬夜叉的杀乐,这是小学生时期就搞的cp,所以不要和我提夜叉姬相关


【国产圈相关】

WZZ相关搞过,已经脱坑,不用私信我补档,因为我自己也没了


我永远的快乐老家是直,偏杂食,但主要搞庙正副队和前后第一人,不搞火锅底文学


会磕但不产出的大概是古剑二沈谢,爱过


【欧美圈相关】

大致是已经脱了,曾经吃过的有DC家的SB,漫威家的Stucky,但是都不搞了,可能偶尔看到会顺手点赞


快乐老家是HP,做梦依然在盼望收到猫头鹰信,不吃HP相关的CP,如果一定要说吃的cp的话那就只有徳赫,这也是我xxj时期搞的bg,是唯七本书的HP原教旨主义,也就是说我不怎么搞神奇动物相关


不要点赞我的评论!不要点赞我的评论!不要点赞我的评论!


最后,因为最近穷也开放约稿,试阅文风可以看首页,不过抱歉不接车和原单同人约稿


最后的最后,我不喜欢XZ和mxtx,不用和我安利这两个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