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方】皇室绯闻 幕间 03

皇室绯闻 幕间 03

楼诚的场合,明楼pov,ooc恋爱脑,结尾有一句话楼方
————
03 后来,情爱湮灭如灰烬

明楼潜意识里开始等待明诚的分化,他开始更加努力地拖延被安排婚事,拒绝元老院安排过来的一个又一个的Omega。

他开始想,无论明诚是不是一个O,他都是一定要和明诚在一起的。

在又一次从相亲会上赶回来时,明楼小心地进房洗漱不想打扰到明诚,却没料到明诚还没有睡。

不知为什么,在看到明诚的那一刹那,明楼突然有些忐忑——为方才不小心沾染上的属于Omega的芳馨,更为了在艰难地为爱情自由抗争的自己。

明诚走了过来,在昏黄的灯火下看上去眉目如画。而后,明楼看到明诚伸手环住了自己,口中几乎是一个叹息。

“闻不到您的气味,果然让人很不开心。”

明楼就着这个姿势注视着怀中的少年,突然有点不安地开口。

“你说,阿诚,我是不是如果是个Beta要更好一些?”

明诚眉目微微弯了弯。

“您说什么傻话呢大哥,我觉得——”他语气肯定,“你最适合的,就是做一个Alpha。”

最后的话语消失在两人相触的唇齿之间,明楼朦朦胧胧地想。

神啊,请偏爱我一回吧。

(此处应当有车,然而lo主发不动)

神并没有偏爱他。

在某一日,明楼照例在结束皇室活动之后回去看明诚,可到达明诚居处时,却发现了许多不该在这儿的人。
——皇室专属的医生,还有,拦着他的明镜。

明楼咯噔一声,强作镇定地开口。

“这是怎么了,大姐?”

明镜嗔怪地看他一眼,用手点了点明楼的额头。

“你还说是个关心弟弟的好哥哥呢,弟弟要分化你怎么不知道?前几天阿诚一直断断续续出现分化初期症状你不知道吗?”

明楼手握着手机微微颤了颤,才道。

“是是是,大姐,我错了。”他终于下定了决心,鼓起了勇气开口。“阿诚是……分化成了……什么?”

明镜微微笑了笑,“像你,阿诚也是个Alpha。”

一直提着的心落进了谷底,如坠深渊。

热恋大约一年左右,明楼潜意识里没有思考过的那种可能成为了现实。

在分化期之后,明诚成为了一个Alpha。

在分化期的第七天,明楼第一次见到了明诚,才踏进明诚房间的那一刻,无数的本能都在催促他,快走,快走。

明楼努力压制住这股本能,看向了明诚。

明诚的面色有些苍白,但气色还好,身量已经有些拔高了,渐渐脱去了曾经的青涩。

他努力想要再往前,可是却没法再向前一步。

属于明诚淡淡的青橘气息在他的感知之中,却是那样张扬地驱逐着领域之中属于旁人的气息。

动不了,明楼自身的信息素似乎也烦躁的涌动起来,催促着他赶紧离去。

他们相隔才几步,却仿佛隔着天涯。

收敛,收敛,明楼努力地想要收束自身的信息素味,他感知到明诚也在做同样的努力。

终于,明楼伸手握住了明诚的手。

“……”明楼讷讷开口,声音嘶哑的仿佛干涩的布匹,“原来阿诚是青橘的味道啊,果然很适合你呢。”

相触的手心之间全是汗,如同触电一般,他想要赶快放开,却又不敢。

明诚垂下了眼眸,像是叹息一样地开口,眉目之中是不应当属于一个才十八九岁少年人应该尝试到的痛苦。

“大哥……第一次闻到大哥的气味,居然是在这个时候啊。”

明楼无望又无助地想,他那样痛苦,可我不可能把他抱在怀里安慰了。

他只是又用力握住了手中那只手,好半天,明楼才听到自己喑哑的声音。

“试试放出信息素吧……”

“好。”他听到了明诚的回答,那样的虚弱,又是那样的无力。

青橘和甜杏的气息刚刚放出,两手相触的地方就像是升起了一把火——不同于情热的火焰,而是灼热刺痛仿佛要把人烧伤烧死的火焰。他还想握紧,可反射性地就如同触电一般近乎颤抖地松开了明诚的手。

没有错,他想着,就连肌肤触碰都是那样的痛苦。

Alpha和Alpha之间,果然就像是互斥的磁铁,无法接近。

明诚捂住了眼睛,在明楼前方,突然嘲讽地笑了出声。
“我同大姐说我们的事,好不好?”明楼在好容易平息下信息素波动后,突然开口。

他看到明诚抬起了头,乌黑的眼瞳之中仿若落下了一滴泪。

“好。”

关系公开之后,没有一个人看好明楼和明诚的关系。大姐的谆谆善诱,元老院方面的威逼利诱,甚至还包括舆论的不认可。

那些鸡毛蒜皮,鸡飞狗跳的日子里,只有共同在努力推动的同性婚姻法案的进程,才似乎给了彼此的勇气。
好像这一法案的通过,就能给明楼他他们带来奇迹一样。

在互相隔离的第五个月,明楼学会了怎样完美地收敛信息素——哪怕这对于一个Alpha的本能来说太难。

在互相隔离的第十个月,同性婚姻法案在明楼的努力下通过。这一天,明楼终于再一次见到了明诚。

他在宫殿的大门口给了这个人一个拥抱,好像这十个月只是一场梦境一样。

明诚无声地冲明楼微笑,在宫殿门口亲吻了他的爱人。

第二天,明楼同明诚结婚。

好像做梦一样,王子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是的,即使没有办法拥有孩子,甚至性事,明楼也觉得自己非常幸福。

毕竟,能够醒来看到明诚的面容,能够一同交流所喜爱,所奋斗的事业,怎么会不幸福呢?

在婚后第二年,明楼在元老院的要求之下,提供了他与明楼的精##子,用以满足培养一个孩子的需要。

他也情不自禁地幻想,属于他和明诚的孩子会是怎样的面容,是不是会继承他与明诚的特征,是不是会拥有明诚的眉目?

明诚只是笑他,千万莫是个像明楼的女儿就好了。

培育的进程并不顺利,据说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基因排斥性太大。

好不容易,在他二十九岁那年,他被通知,他和明诚有了个孩子。

万幸,那是个男孩。

不幸,那个孩子基因缺陷严重,没有可能分化成一个Alpha。

甚至,明楼还被告知,他同明诚的细胞排斥性太大,几乎没有可能再培养出第二个孩子了。

明楼在知道消息的那一刻,就明白,这么几年的幸福,确实如同泡影一样。

如他所料,第二天,他接到了元老院的通知,命令他同明诚离婚。

他依旧想要拒绝,却得到了一个,关于明诚的死亡威胁。

明楼这时候才意识到,明诚这个孤儿的身份,让他生活在国家上层,当真是太难了。

三十岁生日那天,明楼与明诚离婚,也是同一年,他不顾反对,立了皇太子。

其实明楼和明诚没有断的那么快,之后媒体说过的藕断丝连,旧情复燃,确实是存在着的。

他们依旧会见面,依旧会在收敛了信息素的情况之下拥抱,亲吻。

有时候,明楼也会想,就这样下去,也没有什么不好。

他对着明诚承诺会努力摆平元老院,会努力摆平内务省,明诚对着他点头,仿佛是在给予明楼鼓励。

明楼并没有想过,梦醒的比他预料的还快。

在又一次去见明诚的夜里,在说笑洗漱过后还没有睡下的时候,属于明楼甜杏的气息不受控制地,燃烧了起来。

明诚被这股气息仓皇地击倒在地,受刺激一样,信息素也波动了起来。

压抑,窒息感笼罩了他们两人,明诚努力呼吸,却什么也做不到。

明楼惶恐地意识到,他没有办法收敛信息素了。

是身边谁被买通了对他做了手脚他也不想多想,他只是看着面前窒息痛苦的仿佛就要死去的明诚,第一次那么清楚的意识到。

让明诚这么痛苦的,是他。

明楼惶恐地道歉,惶恐地跑出了房门,直到确定自己再也无法影响明诚,才停下了脚步。

然后,手指无力地在终端上敲打,明楼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即使已经年将不惑,却还是那样无用。

[TO:明诚
对不起]

无力又可笑。

再之后,明诚离开了这个国家。

属于明楼的婚姻,结束于三十岁,只有短短三年。

属于明楼的爱情,结束于三十五岁,横跨了他的半个人生。

再之后,在皇室方面将相亲对象的照片发送给明楼时,明楼心中一动,选中了才十六岁的军部尚书独子。

他没有对任何一个人说过。

那个笑容,仿佛有他曾经人生中浓墨重彩的那个人的影子。

——tbc——

恋爱开始:诚17岁多,楼26

分化:诚18,楼27

结婚:诚19,楼28

孩子出生:诚20,楼29

离婚:诚21,楼30

彻底分手(楼被下了诱导剂无法收敛信息素):诚26,楼35

楼方结婚:方16,楼35

评论 ( 12 )
热度 ( 63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