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方】皇室绯闻 幕间 04

皇室绯闻 幕间  04

WARN:方孟韦POV,第一人称OOC,大概楼方,结尾诚方。

继续私设:大家族有手段可以提前在分化前确认第二性别

AO触发发情必须要标记才能缓解,AO标记一对一,随契合度抹消概率越小。

04 天生好运

方孟韦

如果衡量一个人是否幸运,我想,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我应当是一个好运的人。

是世家名门出生,即使确定是O父亲也没有再生育别的孩子来动摇我的地位,而是早早将早逝伯父的遗孤接来家中做继承人。

甚至,在我十六岁之前,我甚至从来没有考虑过像别的世家出生的Omega一样,未来要去进行联姻。

父亲对于我,只有一个要求,我能快活的,安安稳稳地度过一生。

大约在我八九岁的时候,外头为了皇帝坚持要娶一个Alpha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乃至后来终于抗争成功,引发了整个上层圈子的议论纷纷。我那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情情爱爱的事情,只是觉得皇帝是个蛮勇敢的人,不说笑的讲,我确确实实崇拜过他——

——后来想,可能是崇拜他的勇气。

我承认,如果将我换到皇帝那个位置上,我是做不到像他那么勇敢。

后来我渐渐长大,对于皇室的事情关心的也少了,只是从旁人嘴里听到他们婚姻幸福,他们有了孩子,他们离婚了,国家有了皇太子。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和他们有分毫关系。

但在我十六岁那年,父亲告诉我,皇帝选中了我作为再婚对象。

堂兄对此很是愤慨,表示并不情愿让我去做这种事,父亲也说如果我想拒绝他和兄长会去斡旋。甚至,父亲还托后母来问我,是否有心仪对象?

我并不知道这种事。

初中的时候,我断断续续喜欢过表妹木兰,但也知道她和我没有可能——因为木兰也是个O。但这种喜欢却不足以支撑我像皇帝那样,为了爱情抗争。

于是我只是摇头,并表示无所谓。

是的,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

我对于爱情没有什么太大的向往,婚姻亦然。

我点头同意之后,就被内务省方面要求同皇帝培养感情,甚至还直接越过了我同父亲,确定下了婚期——就在我确定发情期的当天。

头次见到皇帝的真人,其实有些陌生。他不同于电视节目上的英姿风发的模样,而是显得更为稳重,看到我的时候,他很温和地拍了拍我的肩头,就像一个和蔼的长辈一样。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还才一点大呢。”他语气也很和气,一点也看不出来我听别人说的为了皇后抗争而颓唐。

我有一点好奇,毕竟我印象中并没有皇帝的影子——方家是世家,却不是贵族,没有随意觐见皇室的资格。

像是看出了我的好奇,他哈哈一笑,才道。

“你不知道也不奇怪,那时你才出生不久,阿诚(他说这个名字语气倒是很平静了)也还在读书呢。”

我坐在他旁边,突然就有了点好奇。

“阿……皇后殿下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沉默了一会,才开口。

“是个非常好,非常好的人。”

尝试同他相处了一个月,我们相处的并不坏,倒是有了些忘年交的意思——我也缺少作为Alpha的友人,感觉倒是很有意思。

外头已经渐渐放出了他同我交往的新闻,表妹木兰打趣我说我成了世界公敌,我也看过网上人对这新闻的评价,大多在骂,还有很多说我配不上他。

木兰对此有些愤慨,我是不太在意,毕竟我没有什么实在的感受。

相反,我越来越好奇关于……

明诚。

随着婚期的临近,他仿佛越来越焦躁不安,我不知道他这是因为什么,我什么也没有做。

大概,是因为与我无关罢。

婚礼前一个星期,他很是歉疚地告诉我,他不想办大婚,只想简单弄个仪式。我“啊”了一声,才反应过来。

我确实不懂,情爱这件事就如此的让人反常么?

我同意了。

大哥得知了这事后骂我傻瓜,我却笑了笑,说我不在意。

我不是不知道大婚和婚礼的区别,代表着我只能是“皇妃”,而不是“皇后”。

孟敖哥因为这事为我不值,我却真的不在意。

现在想,大抵就只有一个原因。

无爱故无惧。

婚礼上终究还是闹出了大乱子,差不多是要签订契书的时候,他像是看到了什么人,手抬起了几次又放下,终于,他同我说。

“抱歉。”

然后他大跨步地从后门跑了出去。

看到父亲同兄长的表情后,我头一次像一个我同龄人一样,感到了愤怒。

我不喜欢他,我也不介意他喜不喜欢我,可我觉得很耻辱。

长到十岁之后,父亲说我长大了,一个爱哭鬼居然不爱哭了。可这个时候,我才头一次发现,我骨子里头还是父亲眼中的那个爱哭鬼。

我没有办法控制住眼里的泪水流下来,我也没有办法再在这个地方待下去,我只是捂着脸快步走了出去。

我仿佛听到了四周的嘈杂和议论,我也听到了外头快门的声音,但我通通不在意了。

我就这样快步走着,穿过了花园,不知道走到了哪里。

然后我看到了明诚。

他玉树临风地站在花园一角,看到我似乎也非常吃惊的样子,走过来问我是否需要帮忙。

我胡乱抹了一把眼泪,感觉到脸上热的发烫,才回答他我不需要。

明诚脸上有些担忧,伸出手探了探我的额头。

意外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肌肤相触的那一刻,我闻到了动人的青橘香升腾。

如同火焰。

他也怔在了原地,无尽的热度从我们肌肤接触的地方传递过来,带来我陌生但又明白的热度。

我恍然地反应过来。

发情期。

我第一次,升起了无比渴望一个人的冲动。

像是被鼓舞,又像是鬼使神差,我握住了他的手。

“拜托了。”

后来的事我记不太清了,总之,我们在青橘同淡柠檬的气息中拥抱,我还记得我有点搞笑地问他明天怎么办。

他仿佛笑了笑,可能也没有。

但他却在触碰间隙亲吻了我的额头。

“我会……”

他仿佛在承诺。

“标记你。”

我确实是个非常幸运的人。

我渴求的人,也渴求着我。

我的标记对象,同我百分百契合。

——tbc——

PS:明楼跑掉是因为他看到了明诚

PSPS:方的视角最幸福,对应的另外的人就最不幸

评论 ( 22 )
热度 ( 52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