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衍生/凌李】庆祝某个纪念日 (fin)

依旧拿三十题混的更新,而且大写的跑题

以下正文

————————————————————

同居三十题之十七·庆祝某个纪念日

鸡蛋被敲开,金黄的蛋液倾泻到碗中,手熟练的摇晃了一下碗,配合着另一只手拿着的筷子的动作,而变的均匀平铺。

李熏然默默地坐在沙发上,注视着这一系列动作,微不可查地打了个呵欠。

“熏然?然然?给我找点牛奶。”李夫人的嗓门从忙碌地打蛋过程中传了过来。

“诶——好。”猛地醒过神,李熏然抓抓头发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翻找出了新鲜牛奶递了过去。

李夫人接了过来,将牛奶倒入蛋液后调匀,就又伸手扭开按钮,开始麻利的热锅。

在热锅间隙,李夫人抬头看向李熏然,笑眯眯的问。

“怎么突然想吃鸡蛋饼了?”

被问的一愣,李熏然摇摇头:“没事就突然想吃,妈,要不接下来我来做?”

“不用了。”李夫人伸手制止住了儿子的这点突发奇想,“你和你爸一样,天生和厨房有点冲。”

热好锅将蛋液倾倒下去平摊炸开,香气随着传了过来,李夫人不经意似的问。

“你们过的怎样?”

“什么怎样?”李熏然懵了懵,很快又反应李夫人是指他和凌远,“就那样,还挺好。”

“那就可以啦——”李夫人拖长了声调,继续用勺子摊开蛋液和面糊,没继续问的意思。

“你开心就好。”

你开心就好,我的孩子。

——————————————————

提着一大包装好的鸡蛋饼,手里还拎着盛着米粥的餐盒,李熏然有点无奈地摊手看向李夫人。

“每次回来,妈你总是要我带那么多东西回去。”

“你们就两个大男人住着呀,我关心一下没什么呀。”李夫人依旧笑眯眯,“再说,你说过他胃不太好?我仔细熬了粥,养胃的,你让他喝,饼的话,吃几个就不许了啊,油腻。”

“好好好,我知道了,保证遵守。”

抱着这些东西回到家里时,天色已经不早,凌远难得的这个时候也在家,正从厨房出来。

看这场景,李熏然有些懊悔:“我忘说了,我妈准备了一堆吃的,咱们今晚不用麻烦你做饭了。”

“没事。”凌远说的简单,顺便一手解开了围裙,李熏然忙麻利地接了过来放椅背上,“我也闲着,再说,咱们也不是吃不完。”

把饭菜都摆放好,李熏然又把那一大包的东西用碗装好,顺便舀了一碗粥递过去。

闻了闻味,凌院长从自身经验夸奖道:“太后手艺不错。”

李警官睨他一眼:“正经点儿。”

凌院长见好就收。

饭毕坐在沙发上放松精神,李熏然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拿着鸡蛋饼做零食吃,眸光突然扫到了一旁的日历——虽然很像是挂一边装饰用的。

“诶诶诶?”他伸手推了推凌远,“按今天算,咱们还是相识纪念日?”

没等对方回答,李警官叹了口气,“我都忙的忘了,没给你准备礼物。”

凌院长凑过来在李警官眼睫上落下一吻,说的含糊又无奈。

“傻瓜,只要在一起,你愿意什么时候是纪念日都可以。”

“说的也对。”

李熏然就着这个姿势凑了上去,在凌院长唇上加深了这个吻。

—————————The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