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方/现代ABO/论坛体】皇室绯闻 03 (下)

【楼诚方/现代ABO/论坛体】皇室绯闻 03 (下)

本章方孟韦pov

03 (下)

从王子酒吧女事件,谈谈皇室近年来几桩大丑闻吧

网友交流区》》》八卦版

主题:【新闻速报】明台打架事后现身公共场合,宣布向事件主人公求婚

0L  新闻搬运员

昨日,在前皇后归国的第三天,公众还未完全为此事反应过来之际,皇室顺位第四继承人,皇帝胞弟,湖阳郡王明台在因为酒后为酒吧女大打出手一事后首度现身,并且无视了皇室发言人方面所说的普通朋友说辞,在社交网络上宣布向该酒吧女求婚
皇室新闻发言人朱徽茵目前还未对此事反应,但据民调显示,大多民众对于明台这一行为不满,皇室支持率已经低至32.63%,创十年来历史新低

#1L
手刹

#2L
woccccc!

#3L
厉害了wuli台台!

#4L
我就说怎么可能是普通朋友,妈惹被蒸煮打脸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等等照这样,要有个酒吧女王妃?我没办法接受惹

#6L
虽然zzzq的角度来讲职业平等,但排五哥,酒吧女这种职业我是没办法接受惹

#7L
明台不会是傻子吧?公关好不容易千方百计往见义勇为洗,他这样一搞努力全没用了,为了个妹子和别人大打出手,科科

#8L
为陌生人拔刀相助,和为未来老婆拔刀相助,简直就两个不同概念好不好?

#9L
只有我注意到了民调支持率吗?居然这么低了?

#10L
ls+1,我也一直被洗脑觉得皇室支持率不错,结果居然支持率这么低了?

#11L
ls们一看就是不怎么关注时政的,算了我随意科普一下吧。皇室支持率在先皇时期是还可以的,大概那时候有百分之六七十吧,但是因为现在胖楼幼年登基,又一度被权臣独裁掌控政权,于是跌落到了百分之五六十,但一直也没什么波动。支持率波动最快的时候,大概就是皇帝皇妃婚礼那天吧,科科,现在想起来都要被气笑

#12L
等等,11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搜索了没发现什么事啊

#13L
搜不到是肯定的,皇室做了危机公关把新闻几乎都和谐了,但还是有部分遗址

#14L
求知脸。请善良的十三哥指教

#15L
哦这事啊,我想我可能知道一点了,昨天某个已锁的帖子里有这么句话,我猜可能是真的
[反正我没办法接受LF,因为我接受不了一个没有责任心的,在婚礼现场还逃婚的人,会是L如今的配偶](截图.jpg)

#16L
!!!这个!昨天才看到刚想问帖子就被锁了,所以这是真的吗?方逃婚?!

#17L
科科,这种一点也没考虑过皇室形象的皇妃

#18L
平时吹认真,兢兢业业完成皇室任务吧,呵呵,我就说人设吹破了容易反噬

#19L
所以这是真的?十三哥还在吗?求问!

#20L 我是13L
回复19L:是真的

#21L
等等,皇帝皇妃婚礼不是没有进行直播吗?怎么十三哥会知道这个?

#22L
是啊,当时我还可惜没法看大婚了,怎么会这样?

#23L
笑看F粉xjb洗

#24L 我是13L
看来蛮多人没看当时媒体流出的图了?就是当时虽然婚礼不接受直播和媒体,但媒体还是在婚礼现场附近候场的。结果就有媒体拍到了婚礼才进行一个小时左右,F从婚礼现场跑出来的图,第二天F更是公开道歉说做了不恰当的事,你说不是逃婚?

#25L
十三哥说的我也有印象,可能F当时才十六还不这么会掩饰,被拍到的图上是一边跑一边哭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心甘情愿结婚的样子

#26L
……F怎么能这样?虽说是政治联姻,可是皇帝也尽可能和F培养感情了,我记得当初皇帝天天陪同F上下学,后来婚后也一直持续这个举动,而且对F一直很宽容体贴,所以F就是这么回报的?

#27L
他粉吹的小少爷噜,被方尚书和方少将宠的无法无天,可能一下子脑子搭错了就逃婚惹

#28L 我是13L
对,从这事之后,皇室民调以F为代表,就一直跌落了,后来共和派系兴起,皇室支持率就一直维持在三四十了

#29L
诶大家看微博了没有?皇室相关对明台求婚事件做出回应了!

#30L
什么回应?

#31L
肯定是打哈哈啦,总不可能公开支持噜,当然公开反对也不可能惹

#32L
@方孟韦:以我个人看法,我赞同这一行为的勇敢

#33L
哈哈哈哈哈哈秒打脸

#34L
妈的qs,F就不能安如鸡么?怀了就好好养胎,为这种事发声脑子有坑吧?

#35L
谁知道呢?没准F在明台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抗争过但是失去了的勇气?[doge]

#36L
…无fuck说

#37L
心疼内务省,心疼皇帝

#38L
等等,还是想求逃婚锤噜

#39L
F粉知不知道转移话题的样子真鸡儿蠢啊?

#40L  我是13L
[方孟韦从城堡跑出](图.jpg)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求锤得锤,服了服了

#42L
十年前可以说还小做了不恰当得事,现在二十六了,是不是还要这么洗啊?

#43L
可以说孕期抑郁惹

——tbc——

PS:逃婚的其实是明楼

评论 ( 10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