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方/现代ABO/论坛体】皇室绯闻 02

【楼诚方/现代ABO/论坛体】皇室绯闻 02

WARN:本章主楼诚pov,论坛体视角只代表文中路人想法,不代表事实

本篇梗自闲情贴,id号852327

设定:第二性别相同被看作同x恋,虽然能结婚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不赞同也不反对的

年龄设定,楼45,诚36,小方26

有一句话风镜,就不打tag了

02

李涛,lc是不是还暗藏旧情?

网友交流区》》》水区

主题:李涛,lc是不是还暗藏旧情?

0L
首先rs 楼主也不要rs他们两个,然后再说一句当时也是zqsg磕过这一对的,就今天,官博图一出来。

皇后从舷梯下来,那个目光一交汇,爆哭,简直和从前没有什么两样,那种感觉真的一点不像十多年不见啊……

但愿是lz想多了。

#1L
“来日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2L
“Q:对您来说,陛下是您什么人呢?
A:非要说的话,是我一直憧憬的人”

#3L
抱走我诚,离婚了的单身A求放过好吗?

#4L
lz申删好吗?现在看到他们挂标题心里就发抖

#5L
回复2L:quq别提了,当初这个访谈放到如今就是纯捅刀好吗?

#6L
解解们我ball ball你们长点心好不好?这话题一深入不就是两个婚内出轨基佬了吗?还嫌被黑的不够是不是?

#7L
ls+1,回答楼主,他们曾经有过,后来分手了就各奔东西,现在是纯洁的革命友情,好了lz你满意这个回答了吗?

#8L
md一方面说着掐掐老盯着掐一方面老讨论这种狗血话题,被掐是自找的好吧?

#9L
“Q:现在还能谈谈对于陛下的想法吗?
A:不管如何,我一直憧憬他。”
四年前他美《时代周刊》专访,自由心证惹

#10L
woccccc!微妙!

#11L
回复9L:是惹,盖章nili皇帝A中之A,无数A的心中偶像好吗?
我们lc清清白白!

#12L
随便你们怎么港,反正以我多年磕cp经验,我断定他们还有点什么,爱信不信噜,个人感想,出贴

#13L
YY有妇之夫我磕不下去,道德底线接受不了

#14L
科科,多少rps也不是各自有家,怎么nili LC就这么独特?连YY一下都不行?

#15L
道德帝hi,道德帝bye

#16L
呵呵,可别家rps可没像你家一样,双方亲手杀cp,“如今我和明诚还是好友,但我希望不要再有人幻想我们是恋爱关系,对于我的妻子很不尊重,也影响了明诚的生活”←喏,前年国庆你家陛下在演讲上亲口说的吧?可不是我们拿着刀逼他说的哦

#17L
我觉得这话说的很对啊,一个合格的ex不就应该像死了一样吗?

#18L
回复16L:别提quq

#19L
呵,然而你家好朋友气场这样噜?真好朋友还见面欲语还休眼神缱绻咯,还一口一个我的憧憬,这特么比王子说有自己信息素的酒吧女是普通朋友还搞笑好不好?哦按解解这个说法,怕不是我没朋友

#20L
哈哈哈哈哈楼上,没准是他们hy木叶村的那种朋友呢?

#21L
[笑cry][笑cry][笑cry]

#22L
知不知道眼神论真尼玛恶心啊?rps狗都这么一套?出贴

#23L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

#24L
别家rps有你们家这么疯的吗?害怕

#25L
二十四哥,不是他家rps疯,是本来真爱因为现实理由强拆,然后偏偏还藕断丝连了几年,zpsg意难平的人多,等复合等到一方和别人结婚,可不就疯了吗?

#26L
让我来回答lz的问题好了,代表自己觉得,是。
他们还有化学反应,然而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27L
爱过,还爱着,然而不可能
就这种感觉。
好了不能再往下说了

#28L
[街头偶遇一眼万年.jpg]
就这张前几年在街头遇到的图,我觉得他们肯定还有点什么,当然正直的说就是故友相逢,比较激动

#29L
唉,从九岁到三十岁,二十一年差不多半辈子和对方绑定在一起吧,好多记忆都有你,怎么可能轻易忘?

#30L
这个话题别在这里提了,不想再和道德狗争论zzzq不zq的问题了

#31L
我去解解们要不要这么小心翼翼?

#32L
如果我说是,我不想承认我爱着的人是两个婚内出轨的基佬
如果我说不是,我为什么又要轻易承认曾经那样深爱过的如今就只是朋友?
所以lz,你想我回答你什么?

#33L
唉,见面激动是故友重逢,憧憬是因为偶像作用,好了好了,都散了吧,这就是结论

#34L
好好好帮你们想个答案,和F婚前藕断丝连,和F婚后只是好友,旁友们觉得这样如何?zzzq吗?

#35L
回复32L:可算懂你们疯在什么地方了

#36L
就是觉得唏嘘啊,就没人觉得L的照片从离婚后就一直有种掩盖不住的疲惫吗?那种以前的意气风发好像都藏起来了,就留下这么个疲惫的中年人,真的是虐的心肝肺都痛
其实我觉得未必也就是那么真爱,而是这段失败的婚姻,其实象征着抗争的失败,但看到C的那一刻,少年的意气风发回来了而已。
不止L是C的憧憬,C也是L的憧憬和梦想啊。
“C吗?我也一直憧憬着他。”《皇帝答记者问》这句真的是每每看都一个爆哭,互为憧憬,寄托,大概说的就是他们吧?
我的看法就是,不是爱情,而是更深刻的,大概就是“你是我的梦”的那种感情吧

#37L
ball ball解解别说了,我先去哭一场

#38L
也只有太爱,才会zqsg吧?

#39L
说句zzbzq的话,当初他们婚内热恋期,我没吃过他们,可是就离了之后那种欲语还休感真的逼我一秒入坑,妈的整一个同志文学,劳资看《蓝宇》都没觉得这么虐过

#40L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明明是我先的,L也好,婚姻也好……

#41L
打死楼上白学家

#42L
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唱歌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不管能怎样 我能陪你到天亮

#43L
一言不发就唱歌……你们LC粉有毒吧?

#44L
你是我的童年,我的青春,我隐藏在伟大友谊之下绝望的爱人。
你是我的灵魂相契的半身。
我爱过你,也只能到此为止了。

#45L
要不要这么丧啊解解们?不然来抠热恋糖咯?

#46L
每天都是糖还用得着抠吗?然而过期甜品不想磕惹

#47L
当初多甜,现在就多意难平,磕不起来

#48L
我来说说我的想法吧,真的,当初离婚了我也没觉得BE,和F结婚也没有,可就是今天,L带着F接C,F还怀着他和L的孩子,LC互相对视的眼神还是那么不能细想,可我真的一瞬间就反应过来了,我爱的他们,再也不可能了

#49L
是啊,如果不是他们这样,我估计还会好受一点

#50L
没错,像长公主和王尚书那样断了之后还是风轻云淡,我可能还会没那么心塞,可你看看他们,要不要这样?!

#51L
hhhh好了,回到标题,是,答案满分2333

#52L
回复44L:扎铁了,老心

————tbc————

ps:不会有相关人士下场

评论 ( 12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