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蔺靖】一个反穿的爱情故事 楔子

WARN:萧景琰反穿,不搞剧情纯谈恋爱

————
【楼诚/蔺靖】一个反穿的爱情故事

楔子

大梁宣帝长治十八年,帝都大雨,风后而帝无踪,言宣帝登仙也。

                                   ——《宣朝野史摘》

(长治)十八年秋,帝崩于建章宫,年五十,谥曰孝宣。
                                   ——《梁书·孝宣本纪》

致穿委会各位领导的一封检讨书

尊敬的穿越委员会(以下简称穿委会)的领导们,敬爱的组织:

我,穿委会梁代专区三科科员明台,在这里对我的行为和错误做出诚恳的检讨。

上周,在开启梁朝穿越门的时刻,没能秉着认真仔细的工作态度进行仔细检查,更没有对周围人员进行排查,以至于犯下重大失误,是我应当认真反思和检讨的。

在穿越门开启的那一刻,我严重怀疑是技术科的技术失误,居然使得穿越门无法关闭,我建议我会应当对技术科进行监察和批评。以至于居然将梁朝土著卷入时空门致使其到达现代,甚至还没有进行及时处理,导致梁宣帝萧景琰被宣布驾崩,造成一发不可收拾的后果,使得受害人只能滞留现代,是我的重大失误。

我不想对我的错误进行辩解,更不想分辨,只是想说,如果还能再来一次,我一定认真仔细,绝对不在上班期间沉迷手游。

但是,沃兹吉先生也曾经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探求错误缘由,才能认清问题的本质,给组织和个人一个交代,从而取得进步。我恳求组织和上级能够再给予我一次机会,让我吸取经验教训,更好的进步。

在错误已经造成的情况下,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对组织与上级机关部门表达我深刻的歉意,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对于这次失误,我总结了经验,得出了几点补救措施,还望组织与上级部门采纳。

㈠封锁梁代时空

在这次时空失误后,梁朝区域已经时空流紊乱,为了防止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比如梁朝与其他时间线出现缝隙等,我建议,暂时封锁这一时空,待到时空流正常后再重新开启梁朝时空旅游项目。

㈡为受害者安排一个身份证与户口

萧景琰作为封建帝王,在现代完全是黑户,为了让其在现代安心生活,我建议后勤科给其安排一个身份证与户口。

㈢对受害者进行思想教育

萧景琰同志目前的思想是落后的,是腐朽的,是充满封建主义糟粕的,为了对萧景琰同志一思想进行改造,以利于该同志在现代生活,我希望组织能否派遣几位同志来对萧景琰同志进行思想教育?比如近代史区的马(克思)同志等思想进步的同志?

另,这一培训课程的教育费用,组织能否予以报销?

总之,我的错误是值得批评的,是值得认真补救的,我的想法还不够完善,希望组织能予以指教。

当否,还请批示

此致敬礼
             
                      穿越委员会梁代专区三科科员
                        
                                            明台
                       
                                二〇一七年五月一日

***

穿越委员会梁代专区三科科长王天风:阅,请上级酌定

***

穿越委员会古代部门副部长李逍遥:阅,请反穿部门同志酌定

***

穿越委员会反穿部门现代事务处理科二科科长易小川:同意,另,报销不予批准

***
穿越委员会第2333号文件:

对穿委会古代部门梁代专区三科科员明台的情况处理结果如下:

明台同志,你的检讨已经批复,请做好关于萧景琰同志在现代的生活安排工作。

另,对明台同志实行停职查看处分。

                       反穿二科科长 易小川 (章)
                    
                                     XXXX年X月X日

评论 ( 5 )
热度 ( 69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