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我福薄,无法与您终老,玺郎是我唯一留下的一点骨血,请您务必要善待他』

『去颁旨,就说……准备册皇二子为皇太子的仪式。』

元初十四年诏,曰:自古帝王继天立极、抚御寰区,必建立元储、懋隆国本,以绵宗社无疆之休。朕缵膺鸿绪、夙夜兢兢。仰惟祖宗谟烈昭垂。付托至重。承祧衍庆、端在元良。兹尔周王玺、日表英奇。天资粹美。系故仁孝皇后生也,以皇后子故,朕以虚薄,方启无疆之祚,永传不朽之基。取则前王,思隆正绪,宜升上嗣,养德东宫,可立为皇太子。载稽典礼。俯顺舆情。谨告天地、宗庙、社稷。于元初十四年十二月十三日、授以册宝。立周王玺为皇太子。正位东宫、以重万年之统、以系四海之心。尔其钦哉,布告中外咸使闻之。

[昭阳她是我留下的唯一一点骨血,请务必善待她。至于我……下辈子,我再也不想遇到你啦。]

『今生于君携手,实乃毕生大幸。唯惜未与君偕老,与君约来生,可否?』

『可』

评论 ( 9 )
热度 ( 13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