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性转】宫斗故事后记

花费了约莫两个星期,难得每天双更至完结的一篇文,就这么完结了。

写这个故事的缘由,其实很简单,来自于我自己看清穿文时的一个想头。

如今的清穿,改变历史改变命运只是小的,有些可能还要改变一下家国的命运,让我突然就怀念起了曾经的清穿。

那样一直认真的按照历史走向,主角穿越仅仅就是过去谈谈恋爱的清穿。

即使要he,男主也顶多假死,或者一同穿回来。

然后我就突然想,要写这么一个充满古早风格的穿越文。

一开始要搞笑,主角要摸不着头脑,并且也不用现在穿越文里的继承记忆,就直接没有记忆,给主角加难度。

其次要有点苏,是的,很多人提到文中楼诚两个感情发展太快,一方面是我没谈过恋爱的锅,二方面就理解为阿诚作为一个穿越者的苏度吧,所以他们的感情,从明楼的角度,从那篇悼文,也可以理解为某种意义上的一见钟情。

然后呢,主角要比较“受欢迎”,于是安排了一个越王hhh,虽然并不是爱情关系。甚至呢,我还动用了古早穿越文中穿越者唱现代歌曲的梗,就是为了让这篇文更加的古早穿越文风格。

最后,这篇文它不能改变历史,正如同明台关于若曦的想法,确实是,诚台两个以为穿越改变了历史,却没想到促成历史像他们在史书上看到的情况的,正是他们自己。

所以随着一章一章的写下来,这个结局也早早就跳到了我的脑海里,只等着变成文字。

悄悄的说一句,昭懿这个番外,完成的甚至比正文还要早。

至于结局?

其实我认为这算是一个he,他们心意相通过,而且虽然我没有说,但是也隐晦暗示过的,明楼从此没有后妃,就这么一个人缅怀了明诚。

他们是彼此的初恋,初恋能够心意相通,又是多么的难得。

难道不算是he吗?

之后就只有一个番外《长安》了,写完长安,这篇文也就彻底的画下句号,下一个故事是什么呢?

等我考完试再说吧。

感谢你们的阅读。

感谢诸君相伴,让我们下一个故事再见。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