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业余肝游戏中,不要催更谢谢

欢迎交流各种玄学xxx

【楼诚/性转】宫斗故事番外之四 (论坛体)

【番外/论坛体】《正章王朝》剧楼

前情提要:

以本文历史为史料的历史剧《正章王朝》正在朝廷台热播。

二十七集内容简介:长安公主周岁,皇后强支病体出席了女儿的周岁宴,皇帝看着皇后病容十分担心,劝着皇后去休息,却被皇后婉言谢绝。

平阳侯方步亭在底下看到帝后景况,不由和越王明台感慨皇后红颜薄命,此语竟一语成谶。

当晚,病骨支离的皇后在将女儿托付给皇帝后,撒手人寰。皇帝一时无法接受皇后去世,决议秘不发丧,并决定依照皇后曾经的愿望将尸骨火化,委托越王带着皇后的骨灰将其安置在青山绿水之间。

「0320剧贴」《正章王朝》27-28集讨论楼

1#
和谐讨论,理性看剧,禁止历史人物和演员粉黑撕逼。

前楼回顾贴

演员花痴贴。

2#
啊谢谢lz开楼,总算赶上了前排,今天要演到悫慧退场了吧?有点舍不得

3#
演悫慧那个女演员我也舍不得,难得一出来就显得像个才女的。

4#
我也这样想,以前电视剧都把悫慧想的太简单了,她是才女不错,可是她也是在汪皇后手下坚持到封后,在汪皇后为皇后时摄六宫事的女人,怎么以前剧出现她都是文弱女青年呢?

5#
是啊还记得第十集汪皇后在正章身边看到悫慧的时候,汪皇后问她是谁,她就这么回答,“不过一个女史罢了”,嗷嗷嗷这种霸气感。

6#
对对对,和汪影后对戏这场也没落下风,简直了。

22#
花痴了这么些楼,大家都忘了今晚的剧情吧?不知道正章王朝要怎么说悫慧消失的这件事。

23#
之前编剧访谈会上,明少爷不是说采用正史的病逝说吗?

24#
我记得悫慧的谜和红楼梦后四十回并列最想穿越知道原因的两大谜吧?

55#
昨晚二十六集看了三遍,好舍不得悫慧退场,她和正章那cp感简直了,碰在一起就刷刷冒火花。

56#
是,正章问悫慧的志向,悫慧说“您要做圣明之君,那我就做贤良之后”,唉,想到她红颜薄命,有点想哭。

57#
澄清太太昨晚做了正章悫慧的mv,超级棒,从幼年到悫慧封后,感觉像回忆了一遍剧情

gv66666,大力安利脸。

58#
可是看样子,二十八集昭懿也该登场了吧,感觉cp要拆了。

59#
就烦这样正章悫慧和正章昭懿掐的,讲道理正章悫慧,正章昭懿时间都不同,怎么就不能理解为年少初恋,和青年挚爱呢?

60#
好了好了换话题,就没有人喜欢青城的?我日第一次在古装剧里看到这种又威严又出尘的妹子,想嫁w

61#
是是是,青城的那个演员美哭,少女意气风发又仙气飘飘,第一次感受到了周史上贞静好道,敏而笃学的评价。

62#
感觉正章朝的妹子好多大美人,昭懿就不提了,我记得青城在周传奇里常客串吧?好多人都写过“平阳主美姿仪”。

63#
听说演青城的妹子是世家千金客串?这个料是不是真的?

64#
我也听过,说是明编剧亲自托人去求了……说她父亲是组织部的那个……

65#
咳咳,季…?

66#
不说了不说了,容易查水表。

67#
嗷!今晚预告出来了!!大家赶紧去看!!

80#
长安这场周岁宴真是暗潮涌动,看悫慧一脸病容的样子,唉,心痛

81#
这集方岳父也出场了吧,感觉他那个“皇后红颜薄命”也是在给他家女儿立flag啊

82#

方爹:一不留神给自家宝宝立了个flag,忧桑

8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108#
感觉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从汪家倒台之后,虽然还是很好看,但总感觉剧情言情了起来?

109#
你不是一个人,预告里正章那句“把她的尸骨安置在青山绿水间”吧搞得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明编剧是不是hold不住情节了?怎么就言情了起来?

110#
哈哈哈哈现在就嫌言情等你家昭懿登场你该不会腻死吧?

111#
ls你阴阳怪气的干什么?再挑也没法掩盖,昭懿才是史书都说了“爱”的女人。

112#
是是是,可爱了,爱到死前才给了安慰奖皇后,死后殊荣,死前没有钟爱表现。

113#
……不会又要掐吧,讲道理总还是喜欢的,不然也不会让不喜欢的人当皇后吧,好了好了大家换话题。

252#
可算完了,你们说昭懿会是谁演?剧组一直藏着也不说。

253#
大概是要制造悬念吧?可惜感觉现在ylq里没有哪个担得起“姿容绝天下”这个词。

254#
说实话我对昭懿的好感就来自这个词,就喜欢美美的姑娘,她该怎么美才会被这么评价啊

255#
hhh你这么说感觉正章挺看脸的

256#
对啊,初恋看才华,再恋看容貌,没问题嘛。

257#
你们说有没有觉得感觉悫慧和昭懿人设反了2333,悫慧一个侍女做上皇后,按理说一般是靠容貌上位,结果悫慧史料和正章对她的评价都是有才贤德。相反昭懿一个贵族小姐,按理是靠贤良淑德的,结果她设定就是美美美,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258#
2333楼上说的是,其实我研究一下,发现昭懿也确实没什么记载,她只有美留下来是因为正章夸了一通她好看,而她其他品质史料都没说

259#
对诶,昭懿出现就是封后到去世正章发神经,之前真的什么也没有,奇怪

260#
讲道理都怪删史帝把正章一朝起居注,实录都删减了好多,没记载也不能怪史官。

261#
真想穿越

262#
+1
……

——end——

评论 ( 8 )
热度 ( 77 )

© Freesia-iris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