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衍生/凌李/AU】当我遇见你

一个从旧本子里翻出来的开头,照例放出来混更

并不确定有没有后续

漫画家与漫画中人物AU

————
凌远一个人走在路上,其实他也不想走回去的,可惜车送去了检修,又不想麻烦同事,所以才干脆就走回去,也算是锻炼。

路上行人这时候不算多,毕竟太阳烈得很,照在头上,憋出一身汗。凌远不由加快了脚步,想着赶紧回去吹吹风也算缓过劲来。

然后他被人叫住了。

是个年轻人,眼睛乌溜溜,亮晶晶的,穿着一件稀奇古怪的衣服——凌远想了想,才看出这是自己给最近连载的漫画主角的标准装备的具象化。

是的,凌远他是一个漫画家,听起来似乎有点幼稚,但是他是个非常有名的漫画家。

最近他在画一个蒸汽朋克背景下的悬疑探案故事,为了体现故事背景,给主人公的服装可费了凌远许多心思。
这可能是某个cosplay爱好者?

凌远这样想,估计还是个粉丝。

这么想着,他看了看头顶的大太阳摇头:“现在不签名,下次签绘见吧?”

年轻人却并没有像凌远想象的那样离开,而是挡在凌远跟前,突然开口。

凌远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什么精神不正常的粉丝。

年轻人自我介绍他叫李熏然。

是凌远目前连载作品的主角。

他希望凌远能帮他回到漫画里。

摇摇头地看了年轻人几眼,凌远不再多想,别开年轻人正要走远,却被一把抓住。

然后自称叫李熏然的年轻人开口。

“您不相信我?”

这么唯心的就别想让人相信好吗?好歹是个党员的凌远想。

——然后

他飞起来了。

李熏然突然把凌远抓了起来,凌远还没来得及感叹这个人看着瘦力气倒是大,就被带着飞了起来。

我可不希望自己上社会新闻啊。

凌远在半空迷迷糊糊地想。

晕晕乎乎地被李熏然放在了家门口,李熏然才眨着眼睛问他。

“你信我了吗?”

看着那双乌溜溜的眼睛,凌远突然心里头软了软。

“好吧,我信你。”

他说。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