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看评论好多人都提到了看不懂,搞不明白的意思,讲故事讲成这样是我的问题,我很抱歉

所以有两个打算,一,我直接把剩下的内容用大纲发出来,也算有始有终。

二,我不再写过多细节无用的东西,直接全篇主线一路完结,至于细节待来日补充。

大概也就是三四章的内容。

读者朋友们很多提到写了很多,没有发展,也是我的问题。

我想要写些细节,偏偏这个故事主线又想的简单,于是为了卖弄又难免显得故弄玄虚。

这个故事写成这样,当初想分享自己脑洞的初心感觉已经没有了。

与其再拖延下去,不如尽早结局,也算给个交代。

这也启发了我,下次写作不能全凭热情,而应当列好大纲再动笔。

谢谢你们的喜欢。

抱歉占用了tag

评论 ( 24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