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衍生/谭陈/ABO】小团圆 章三十一 别枝

没有手感了,估计和前文也有出入,对了,没肉。

————————————————

章三十一  别枝

说实在的,陈亦度并没有把明诚那日的话语太过放在心上,婚礼后又过了些时日,他就决定还是继续去工作来着,但也不出意料的,得到了许多人的劝阻。

并不意外。

“我还是不建议你立刻就回到工作岗位上。”

办公室是医院常规布置的简洁,透出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道,雪白的墙上被灯光照得白亮,明晃晃的刺眼。

陈亦度站在办公桌前,保持着一个笔直站立的姿势,他脊背挺的直如松柏,手半握拳的放在身边两侧,汗涔涔的沁出手心一片汗湿,眼睛定定看着面前。

医生沉稳的声音不疾不徐地传入陈亦度的耳中,是明明白白的一个告知。

陈亦度做着似是打量的一个动作,微微垂着眼眸,环视着这个房间,乌黑的眼球平静而又没有波澜,只是在医生的脸上停了停,又垂了下去,意兴阑珊地应了。

“我知道。”陈亦度点了点头,很是乖巧的模样。

这样乖巧的模样,倒是让他显出些稚气来。

Tiffany这次陪同他来检查,正守在一旁,整洁的职业装束和梳理整齐的发丝底下,是一张秀丽且带着担忧的脸,听医生的话,也附和地开腔,说着诸如公司里也不需要上司亲力亲为,你好好休息之类的话语。

陈亦度只是听着,他心里明明白白的知道这是好意,却还是咬咬牙下了决心,继续道。“但是,我闲着也没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还不如工作。”

陈亦度说得是他心里头想的实话,那天婚礼后和谭宗明道别,他们就没有再见过面,一方面,陈亦度自己有点诡异的逃避心理;二方面,他也不知道,见面要怎样?

没有办法,也不知道,该怎么,确切的定位陈亦度和谭宗明的关系。

他不甘心,又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地方不甘心。

他还记着,说“有机会见”,但最深处有东西告诉他,他并不敢见谭宗明,生怕压不住。

那天的那个吻一直热热地烧着,会烧死他。

索性逃避。

用工作。

Tiffany和医生脸上的神情,陈亦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还是确实如此,在他说完后,只是会意的,古怪的看了看他,意蕴深长。

甚至,年轻的女下属更是无奈又好笑地叹了出声。

医生手中拿着的笔在病历本上顿了顿,然后才无奈的耸耸肩,然而却依旧平静地开口。

“按照医嘱,按时吃药,如果确实有突发状况,请及时的联系我。”

他看向了Tiffany,突然就带上了些狡黠的影子。

“我会吩咐这位小姐看着你,就当是一个监视。”

Tiffany也没等陈亦度的回应,就直接利索地接上了话头。

“我会看着他的。”她说着朝着陈亦度眨了眨眼睛,“你会听话的吧,boss?”

“好——”陈亦度神色有点恍惚,他感觉自己好像自这个女子身上,模糊的见着了当初那样活灵活现的厉薇薇的影子,于是他照着惯例拖长了声音回答,“我总是拗不过你们。”

这两个女孩儿啊。

陈亦度突然想,那点最深处的胡思乱想,缠绵纠结,也似乎因为这两份相似的,不掺水分的关爱,而被消磨了些许。

他终地认真点头,眼瞳瞧着Tiffany,显出一个笑影来。

“我知道,我答应你,好好照顾自己。”

***

本来是一切正常的,其实作为公司主人,事物只是重要,却不能说繁杂,陈亦度处理完三份文件,又在Tiffany殷切的眼神下吃过了药,又乖乖地吃了东西,便被把医嘱牢牢记住的女下属赶着去休息了。

他无奈地靠在休息室的软榻上,摸出手机看了看朋友圈,厉薇薇正在度蜜月,票圈里充满着喜悦幸福的气息,让陈亦度不由也被感染笑了出来。又给几个有趣的内容点过赞,陈亦度想了想,给Tiffany发了一条消息。

〖出去买东西,一会就回来。〗

看着消息发送出去,陈亦度利索地看了看皮夹,不去太远,也没什么可带的,干脆就带上手机,又套好外套从软榻上坐起来,慢慢地向外踱去。

零食分装完毕,收银员的手把袋子装好,陈亦度想着又推过一盒点心,示意包的好些。等待一切完毕的时间说长不长,他无所事事地打量周围,直到收银员低低叫了几声他,才扫码付账后,拎着东西转身出了超市。

少有的放松闲暇,不去想别的东西,天气晴好,天空清湛的近乎一碧如洗,然后,燥热升腾了起来。

干渴,焦躁,痛苦,从骨子里烧起来的热。

陈亦度这个时候还有心情想,是了,是他虽然不规律,且一直压制着,但确乎存在着的——

——情潮期。

手指一下子变得没有了力气,他勉勉强强抓紧了手中的方便袋,从已经水气模糊的视野中看过去。还好,不幸中的万幸,他并没有离开公司太远。深呼吸了两口,勉强压下痛楚感,陈亦度眨眨眼睛,加快脚步向着公司方向走去。

他感觉走了太久,太久。

情潮期于他而言,其实是纯然的痛苦,被压制的情欲无法释放,累积到极致,就只剩下了疼痛。

咬牙忍住呻吟,唇瓣哆嗦着,四肢酸软的,终于勉强挪到公司大厅,又踉踉跄跄的把自己跌进直达自己办公室的专用电梯,手中的提袋里的东西更是洒落了一地,掉在电梯的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唔……”

陈亦度抱住膝盖,痛苦的呻吟了起来,情潮在骨子里烧,却带来的是痛楚,是难耐,冰冷的疼痛感在身上挥之不去。

红色的楼层数在一层层的变化,但数字在陈亦度的眼中已经模糊了,只化作红色的一圈圈光影。“叮咚”一声,电梯门敞开,是了,他模模糊糊地想,到了。

没有力气站起来,也没有心情把零散的东西捡起来,陈亦度努力支着把手,挪出了电梯,就没有再动弹的力气,靠在一旁墙上,昏昏沉沉。

他渴望着……渴望着……

渴望着谁呢?

有个身影朦朦胧胧的在眼前晃,一个名字横在喉头,却无法说出口。

口里也干了,一呼一吸都是热气,情潮来势汹涌地裹挟着他,叫他不得安宁。

医生的话突然在混沌的大脑里冒了出来,手指紧紧地握住,在手心留下分明的印记,却因为发情的酥软而使不上太大力气。

“我给你开的药,只是调理的药物,压制情热的药物你不能再吃了,除非你想赶紧去死。”

大脑也开始沉重了,攀着墙壁,有着温热的东西从眼角滑落了下来。

“我——”

他失去了意识。

***
Tiffany刚踏进顶层,就被浓郁的初雪清气冲了过来。

是的,即使以她身为beta,都可以清楚地闻到的信息素味道,本来清淡的味道,此刻已经浓烈的近乎刺鼻。

没有多想上司怎么会突然地释放这样浓郁的Omega信息素味道,也不再想曾经的beta上司更是怎么“变性了”,纯粹的担忧涌上了女性beta的心口。

这样不正常的,让她这个beta都能闻到的信息素浓度,怕是出事了。

循着味道的来源过去,Tiffany看到了上司无力地倒在墙边的身影,脸上是古怪的通红,发丝被汗水黏在额前,她加快步伐到陈亦度跟前蹲下,用手触碰那张英俊漂亮的面容。

热,火热的温度,顺着二者皮肤接触的地方,传导过来。

Tiffany感觉自己像是在触碰一块烙铁。

生理课本的知识这时候涌了上来,精干的女下属敏锐地做出了判断。

情潮期。

焦急地在柜中翻找了几下,把零碎的东西推到一旁,Tiffany终于自柜子最里头摸到了一盒还没开封的强效抑制药物。

启开,灵活的取出药剂,女下属正想给陈亦度注射,却又突然住了手。

她并不知道具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她也不知道缘由,但是Tiffany唯一可以确认的是,这时候抑制剂对于上司来说,或许有着妨碍。

思考的时间看似长久,其实也是一下,她伸手推了推上司,将凉毛巾覆上陈亦度的额来使他清醒些,才努力简洁地开口。

“我给您用抑制剂?”

陈亦度的意识还是不太清晰的,面前的Tiffany甚至只是一个辨析不清的剪影,莫名地冲动冒了出头。

他沙哑着声音虚弱无力地回话。

“sim卡2,通讯录第一个号码。”

说出口时,陈亦度突然有了类似自暴自弃的感受,女下属的声音在一旁响起。

“好。”

第二只鞋子落地了。

————————tbc————————

完结倒计时,真没肉。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 ( 19 )
热度 ( 145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