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衍生/谭陈/ABO】小团圆 章二十一 无题

warning:西皮谭宗明X陈亦度双总裁,纯借了名字和身份的狗血ooc言情剧。

拖到白天更不好意思。

本章发情期终于在最不恰当的时候到来了。

以下正文

——————————————————————————

章二十一   无题

“瘦了?”接住小孩儿的那一刻,谭宗明下意识掂了掂分量,觉得还是有点轻,不由笑着问他。小朋友初雪的味道清清淡淡的缭绕在身侧,没有收敛,似乎像是以此来传达相聚的一点喜悦。这气味已经太过熟悉,以至于像是在骨中,即使谭宗明分别一会,却仍然记得太过牢固。

心里安宁而妥帖,陈亦度的身体在他的怀中,传递着体温。小朋友偏过头,凑到他耳边有些羞赧地抱怨:“怎么会?”气息喷洒在耳蜗颈侧,弄的谭宗明有些发痒。手在陈亦度细韧的腰间收紧,虽然陈亦度瘦,但是托着对方的姿势保持久了也有些分量。谭宗明向上托了托,更为牢靠地抱住陈亦度,才有了心思笑他。

“没有监督你又没记得好好吃一日三餐?”

博物馆前是个小广场,喷泉周围还有些人来人往。他们看着这对AO,发出兴味地窃窃私语。陈亦度到底面皮薄,不大能接受这种过于公众场合的亲昵举动——即使他们连public sex都搞过了。或许是因为,性爱不同于亲密的小举动吧。

他从谭宗明身上跳下来,掩盖了脸上染上的微微红润,才拉过谭宗明的手反驳。

“您也太看轻我了谭老板,我可是一直好好听您的,一日三餐——”陈亦度拉着对方绕着喷泉踱步,“怎么不说我是因为相思而为伊消得人憔悴?”

面前有个小石子,陈亦度低着头,飞快地把这颗石子踢掉。面上是自若的,里头却揪着,等着谭宗明的回答。

谭宗明只笑笑,不说话。好半天他才开口,说的调笑。

“还真想我啦?不害羞了?”

“我害什么羞?”陈亦度抓紧谭宗明的手,蹬他,说的理直气壮。“——我们正当的谈情说爱,有必要害羞?”

“刚才还羞得跳下来。”

“这是一回事吗?”陈亦度哼哼。谭宗明抓过他的手,握着放进风衣的口袋里,感受着体温的渐渐升高,微微的汗液交融在一起,汗涔涔的。

“不也是正大光明谈情说爱?”

“我说不过老狐狸您。”陈亦度单方面求饶,突然飞快地转了话题。“我昨天去办了一张新的手机卡。”

谭宗明适应着小朋友的这点天马行空,带着陈亦度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坐下,才露出点好奇问。“怎么?你的那个号码不好?”
“很好啊。”陈亦度拍了拍地上的些许灰尘,才掸衣坐下。“只是这个号码我觉得太有意思了啊,所以才换了手机卡。”

小孩儿那双眼睛明亮的,喜悦和欢欣也是确实的,分离后的思念也明明白白的在心底里鼓胀。谭宗明温柔的看着陈亦度笑起来:“怎么好法?你可是又在增加我的记忆负担啊,小设计师。”

他说的无奈又柔和,夕阳明明的映出男人英俊的侧脸剪影。有着微风轻轻拂动,陈亦度抱着膝盖看着他,心里缱绻而柔和,他说的含含糊糊。

“老谭你承认自己年老记忆力低弱了?”说出口的反而没有那么温情脉脉。

男人转过头来看他,眉眼流转着些许暧昧:“你说呢?”

陈亦度怀着敏锐的直觉住口不提,干脆继续说下去。“我新换的手机号挺好记的。”他说的活泼。

把着小朋友的手臂站起来,谭宗明带着小朋友继续前进,沿着中央的钟楼走上去。一边走着,他也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陈亦度搭话。陈亦度也干脆一股脑地把想说的东西都说了,那点久别的生疏夜好像没有了。

攀到钟楼顶端,谭宗明带着些宠爱,一边伸手扰乱了小朋友的发丝,一边突然想到陈亦度方才提到的话问他。

“你方才要说什么?”

陈亦度捂着脑袋瞪他,但很快就笑嘻嘻地凑近,带着呼吸和气味席卷过来。

“我是要和你说我新号码好记来着。”小孩儿说的眉飞色舞,神采飞扬。远处的光映着他这张俊美的面庞,比光更加明亮。瞳孔在夕阳下折射出琥珀般莹润的色泽,里头,倒映着谭宗明。

“它的末尾,正巧是你的生日和我的生日,简直太巧了。”

“对。”年长者笑的温柔,勾住陈亦度的肩膀,将omega压在窗台,借着晚风和夕阳,亲吻了对方。

陈亦度没有惊慌,他大胆地反抱住谭宗明,很认真地回应。力道掌握的很好,感受着唇瓣慢慢被润泽,依偎在对方怀里,心里平静而宁和。

“像是天生一对。”汹涌的情绪让他咕哝出声,语调却没什么异常。谭宗明手里一紧,吻到他耳畔,刻意躲过了陈亦度的视线。

他没想等到回答。

也确实没有。

*
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隔着磨砂的玻璃隐约可以看到人影。陈亦度本来想去青年旅馆把自己的东西搬回来,但是谭老板看着快要黑的天色一挥手很是豪气的表示明天叫人送回来,便带着小孩儿又回到了郊区的别墅。

用过一顿丰盛的晚餐牵着手消过食后,陈亦度冲进了浴室洗澡,谭宗明则坐在外面百无聊赖。他随意地打量着房间,整洁,干净,却少了些人气。看来陈亦度果然在他走后就搬离了这里,但是隐隐还有一些痕迹。比如几片零散的碎布,几卷皮革,还有——

——谭宗明拉开床头柜,开了的一盒安全套。

还是当初剩下的。

手机是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的,他抵着唇一笑,走到卧室的阳台,按下了接听键。

“我应当没有打扰您的好事吧,老板?”女秘书沉静近乎冷漠的声音传了过来,明明是开玩笑的口气,却平的没有分毫起伏。

“……平日里秘书处都这么想我的吗?”支住额头,谭宗明从口袋摸出一只烟点燃,说的几分无奈。“没有,Alice。”

“谢天谢地。”Alice道,“抱歉是我想多了。”

“工资——你还要?”谭宗明吐出一口烟,语带威胁。“不开玩笑了,怎么突然找我?”

女秘书识趣地接过话头:“老板您越发贵人多忘事了。我只是想问您,您上次回来叫我开的支票我开好了,要我寄出吗?这回要我怎么解决?”

女性的声音冷淡而理智,平平的如同机械。那张美丽却严肃的面庞仿佛就在他眼前,正认真的等待着谭宗明的回应。

她说的没有半点感情,谭宗明心里一阵心烦意乱,想要生气却用无从生起。Alice帮自己处理这些事情一向是这样,他有什么理由对这位下属生气呢?

“不——”谭宗明摆摆手,想到Alice看不到又说了出声。起初还有些艰涩,后来却越来越流畅。“暂时不要寄出,把支票压下吧。”

“不过……”谭宗明还是做了决定,“如果……可以,麻烦请在五个月后,开支票寄到z市那间别墅。”

“难得这么久?很可口吗?”女性笑了起来。

“还好。”他回答的模模糊糊。但是有声音在反驳,不是很可口,是美味的近乎上瘾。

“备注要写什么吗?”收了笑意,女秘书问。

星星分明的点缀在天空,他又抽了一口,感受到烟草的味道徐徐上升,充斥在口腔。小孩儿的笑貌在心头冒了头又被他按下。

那星星像是对方的眼睛。

谭宗明顿了顿,女秘书在那头耐心地等他回答,他握紧了栏杆,“按常规吧,写希望好聚好散之类的。”

“明白,老板。”

“回去我给你发奖金。”说出口就已经流畅了,谭宗明说的近乎自暴自弃的冷酷。

“这样大方?”女秘书轻轻笑了起来,声音里还有着疑惑,但她并没有多问。“好了大概就这些,再见,老板,祝您夜晚愉快。”

不等他答,那一端就挂断了,留下干巴巴地“嘟嘟”声。谭宗明抓着手机发愣,烟早已经掉落在了地上,他拿脚踩灭。

——没错,我是在恋爱。
一个清润的声音在记忆中被翻找出来,闷闷地,敲打着谭宗明的心头,他突然站不住了。心里有东西在咆哮,在抗议,但是又有东西在说。

你做的不错,没有问题。

完全没有问题。

或许他有些特殊……但是……绝对不是应当停留下来的人。

*

陈亦度穿着浴衣坐在床头翻着一本书,床头灯明明地映出他已经显出轮廓的精致面容。平静而柔和,分明是这样宁好的气氛,从阳台进来的谭宗明却觉得一阵恐慌,让他几乎不敢看陈亦度的脸。

“真是忙碌啊大老板。”小朋友抬起头,笑着调侃他。

谭宗明避开那双清澈的眼睛,面上自若的回复:“为了养活你我,不得不日理万机。”

洗浴过后的卧室似乎还蒸腾着热气,谭宗明觉得手脚都热的不像样。陈亦度的脸上也红扑扑的,显得有些可爱。

不……恐慌加剧了。

不是单纯的热气。

谭宗明惶恐地张望过去,不出意外地看到陈亦度脸上浓烈的红润,他面上烧着火,眼里点着烟,口里鼻里皆是火焰。
骤然浓烈起来的,馥郁的初雪清气一下子充斥在了卧房。

发情期。

Omega分化期过后的第一次发情期,终于到来了。

两双眼睛对上,那眼睛亮的像在哭。

他从来没看见陈亦度那样无助的模样。

——————————tbc——————————

停在这里wwww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 ( 14 )
热度 ( 115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