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镜春/楼诚/ABO】一个期待被人领养的脑洞

对,你没看错,镜春,副西皮楼诚

我有一个脑洞,冒昧占了tag,希望有人能看上领养。

脑洞如下:

按照书里曼春十六和明楼被大姐拆散的设定,然后abo嘛,刚好曼春在雨中又气又急,促发了分化期到来。

然后大姐就在门内嘛,她看见曼春倒了,虽然是仇家之女,可是毕竟也是小姑娘,担心在明家门口出事,于是就打算出去看看,如果有事,就叫仆人把曼春送回家。

高能预警!!!!

然后大姐是个大写的A!她正巧碰上了曼春的第一次发情!对!曼春是分化成了o!

第一次发情嘛!太过猛烈!大姐就一下没有把持住!

标记了曼春!!!

是的!!!

没看错!就是标记!!

接下来就是发情期标记一定会怀孕,大姐懵逼醒来发现了却因为她不忍心伤害明家血脉,想要留下孩子

而曼春嘛

#分化期过后我被ex的姐姐标记了#

#成为了ex的嫂子(不)怎么破#

她肯定也懵逼,然后因为才十六,其实也不大懂嘛,然后肯定想杀了明镜,但大姐因为愧疚又肯定比较让着她,然后私设是发情期怀的孩子打胎对身体不利。

然后就这样转移了曼春对和大哥分手的痛苦,大哥就悄无声息的带着阿诚被送去了法国,开始了法国的恋爱之旅(不)

接下来就是大姐和曼春的过招啦,因为有这件突发情况嘛,曼春也多了寄托,so…黑化的可能被打消了。

然后你来我往,大姐逐渐认识到曼春还是个好姑娘,曼春也认识到大姐不完全是一个拆散她和明楼的西王母。

就渐渐互相理解嘛,又有共同的孩子,然后A,O的那种吸引,两个人渐渐就走着肾,(是的,设定是孕期O需要A的定时抚慰)慢慢的,开始走心啦。

此处应有掌声。

然后就是恋爱啦,曼春走出情伤,大姐虽然纠结碰了弟弟的前女友,又是仇家之女,但也忍不住动心。。谈恋爱嘛

然后两人互相影响,曼春决定脱离汪家,也认识到爱国救国的重要。

此处应有对话

汪芙蕖:曼春!你出了这个家门!我看你去哪里!

明镜:曼春是我的人!不劳世叔费心!

于是生子,结婚,共同爱国

时间如流水,到了楼诚该回国的日子。

明楼虽然不爱曼春,也和我阿诚哥恋爱了,但是回来肯定也是大写的懵逼。

#我的前女友和我姐姐在一起了怎么办#

#我的前女友还是进了我家户口本不过现在她是我姐姐的o,急,在线等#

#我姐姐和我前女友搞上了还有了娃#

接下来就是曼春是正义方版本的原剧剧情啦,包括两队西皮的互相虐狗

怜爱唯一的单身狗小明。

当然大姐没死的he啦

——————END——————

(说起来脑洞来源就是汪处对大姐的那种偏执恨意,让我忍不住。。)

所以求小天使看上这个脑洞投喂一发!!

谢谢QAQ

评论 ( 24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