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抱歉水个tag

因为想让大家都了解一下

#我觉得我开创了新的cp tag#

就被提醒了突然反应过来了。

我搞明白为什么赤安在莱波时期叫莱波,却让阿卡伊在那一时期的化名诸星大先生仿佛在排列组合里没有姓名了

因为大波这个cp代称太jb搞笑了

草(双语),冷不丁地反应过来我笑到头掉 ​

床上的话也不好叫,“大君”?我眼一花就看成“太君”了

“阿大”?等等,要不要这么小篮球?本来赤降就和小篮球撞cp tag了还不够吗?

情到深处,“大君,你好大?”不行了,笑到萎掉。

评论 ( 15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