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AKAM/半架空】于零而始 01

努力摸出的一个正剧向脑洞,想要证明自己并不是只有沙雕(x),缓慢更新


蝴蝶效应相关。


Summary:什么都没有改变,只有降谷零晚出生了十年的柯南世界,一个某种意义上的老夫少妻故事



HE结局




01.序章-他叫波本





她最后确认了一遍这个角落没有其他人的存在。



很好,是监控盲角,她离开的时间也还不到被怀疑的时候。



但某种不知名的紧张攥紧了她的心脏,让她再从内衣中摸出同FBI方面联络用的手机时差一点没有握紧让手机掉在了地上。



「我这是在紧张什么?」



她又看了看周围,空无一人,握着手机有些自嘲地笑了笑。



不再迟疑,她快速地翻开手机,切进秘密联络的频道,快速地打起字来。



「组织派出追查雪莉的干部出动了,是一个只有十九岁,加入组织不到两年却精通于推理和收集情报的棘手人物。」*



她尽可能地精简字句,却发现简单的字句无从轻易地描绘出她所得知信息中的那个男人——尽管按照年龄完全可以说是少年的人的可怕。



这么思索的时候,她打字的动作也没有停,字符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出现。



「我并没有见过他,只知道他的代号是,波本

              Kir」



按下发送键,看着发送成功后的消息自动因为保密程序消失在手机上,她才反应过来自己仿佛一直屏着一口气。



“呼——”她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又拍了拍胸脯,更觉得有些好笑。



“我这是在紧张什么呢?”



“这个问题我也想问你呢。”在她低喃出声的时候,一个还有些少年稚气清润的嗓音带着些玩味在不远处响起,是微微的笑意。“基尔。”



她警备地掏出枪看过去。



“是谁?”



“嘛嘛,别紧张。”循声看过去,是一个穿着英式小马甲的少年,看着基尔看过来,他安抚般地抬起手。



基尔快速地在心中判断着他的身份。



陌生的面孔,很年轻,不超过二十岁……西方人吗?她的目光在少年浅色的发丝和深色的皮肤上停了停,又摇摇头。不是,东方式的长相,是混血儿。



并且,足以称作英俊。



某种敏锐让她瞬间反应了过来。



“是你,波本。”



“啊。”肯定般地点点头,少年冲着基尔笑了笑,“是我,初次见面,基尔。我也就不多客套了,我常听说的基尔,都是很冷静的,怎么如今一看,这样的……”



“毛躁呢?”



他的笑容变得更加明媚了起来,却让隐藏身份为CIA调查员的基尔觉得脊背发毛,只有那股不想辜负父亲期望的心气让基尔维持住了镇定,她勾起一个妩媚的笑,悄悄将枪放回怀中,却没有松开握住枪柄的手。



“女孩子被吓一跳的时候,往往会显得毛糙些。”她努力夺过了话题的主动权,“倒是你,波本,我不记得你今晚有在这里的相关任务。”



“可以理解。”出乎基尔意料的,波本居然没有再盘问的意思,他抬了抬手,居然换了一个话题。“我的话……贝尔摩德因为临时有事——受那位先生指派,所以今晚任务的情报,交给了我来负责。”



基尔虽然还没有放下警惕,却已经足够快捷地接过波本的话头转移了话题。



“她还真是受那位先生器重呢。”她故意在话尾带上了一些嫉妒和羡慕,说着,基尔大胆地放开了枪柄,含着笑搭上了少年的手腕。



“我们还要在这种黑不溜秋的地方呆多久?”她不轻不重地抱怨着,“走吧,波本。”



“是。”又一次出乎她意料的,波本没有拒绝她的提议,随着她向外走去。“为您服务,女士。”



他们这样并肩向走廊走去,宛若璧人。



“虽然不是我亲手……”基尔感到耳边发丝被风拂起,细碎的声音飘了过来。



“什么?”她下意识想要看过去,却被波本强硬地握住了手,让她继续保持着目视前方的姿势。



“……不过,你能替我杀了那个男人,万分感谢。”



没有解释的意思,也没有要指明那个男人是谁,却让基尔瞬间瞪大了眼睛。



“Ry……”



“嘘——”



波本转过头来,竖着手指在唇边示意她噤声,他又笑了笑,得体地微微拉开了距离。



“不和您聊了,女士,我们到了。”



在进入大厅之前,他松开了抓着基尔手臂的手,如同一条鱼一般,灵活地消失在了人群中。



女调查员注视着少年的背影,只觉得已经汗流浃背。



“真是个可怕的男人啊。”



她喃喃出声。



“波本。”



——tbc——





*:改自波本初次被提及的形容词


感觉到了工程浩大,拔头发.gif









评论 ( 14 )
热度 ( 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