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AKAM】情到深处

*例行的沙雕,例行的OOC

*大概是一个“人人都以为关系不行”结果居然搞了起来的故事,以及八卦且ooc的酒厂
*梗来源自意大利两个议员在厕所搞被偷录音的那个
*照例活在对话和背景的赤安,或者应该说是莱波。


苏格兰非常后悔,他直到如今,发现是哪哪都后悔。

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喝多了水,是第一件后悔的事;喝多了在执行时不再忍一忍而是去借用任务地点的厕所,是第二件后悔的事;上厕所不好好上厕所,非要打开手机,是第三件后悔的事;而至于打开手机又不慎划开了录音功能忘记关掉,并且一时忘记组织配备的手机有自动上传影音信息到组织公用网络的这回事,他已经没有后悔的力气了。

所以现在他和所有人——所有组织中在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打开了录音并听到内容的人,都对着这段录音愁眉苦脸。

“真是不可思议。”

在相对沉默了将近半个小时(苏格兰发誓在他的感知之中绝对不只半个小时),威士忌酒中除了两个录音内容当事人的另一瓶酒,爱尔兰,才恍若梦幻一般喃喃出声。

这声音仿佛打破了房间内僵硬的气氛,与会人员都七口八舌地嘀嘀咕咕起来。

“你听明白了没有?”

“我点开可吓了一大跳。”

“怎么可能没听明白,为了怕是我耳朵出了问题,还拉回去确认了三遍。”

“听完我就吓死了。”

“……”

“无聊。”拍桌子站起来的是脸色并不太好看的琴酒——他一向不喜欢这种过于热闹又八卦的场合,耐着性子听了许久终于没了再听下去的心思,直接起身走人。

他旁边座位的伏特加伸出手,喊了一声大哥想要挽留什么,又犹豫地想要追上去,但最终伏特加没有跟上琴酒离开。

“嘁。”看着琴酒远去的背影,科研部的雪莉皱着鼻头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表现出对琴酒这种“脱逃”行为的看不上。

“雪莉,你怎么在这儿?”异色瞳的库拉索被雪莉的这一声提醒了她的注意力,“这不是适合未成年的场合吧。”

她皱着眉头,不甚赞同,旁边的基尔也赞同了库拉索的说法。

“是这样,我记得雪莉才十四……这可不是适合小姑娘的场合。”

“得了吧。”贝尔摩德,传奇女明星点燃女士香烟缓缓妩媚地吐出一口烟,神态慵懒,“雪莉的脑子可不是才十四岁。”

传奇女明星容光照人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兴味的笑,“当真是不可思议,我没想到小波本同莱伊居然是这种关系。”

她说着就又笑起来。

“不过也不是什么难以想象的事。”贝尔摩德说的毫不在乎,“看他们每次见面都电光火石,火花四射的样儿。”

女明星按灭了手中的烟,说的万分肯定,“说着不对付,可我早觉得,他们迟早得搞起来。”

“我说也是,哪个真正不对付的,会这样火花四射的。”难得地,对贝尔摩德并不看得上的基安蒂,居然是第一个附和贝尔摩德的话的人。

女狙击手抚了抚眼角的蝴蝶纹身,没有了再八卦的心思。

“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也不要一副嫁女儿如丧考妣的模样,苏格兰。”女狙击手冷笑着看向 同行,“记得给你的‘女儿’做好红豆饭,走了,科恩。”

“喂,走了。”她的搭档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弄的女狙击手就要大发雷霆,科恩才站起来跟上。

“我把之前抄的红豆饭菜谱给苏格兰呢,你稍微等等就好。”男狙击手一边飞速打着字,一边回答基安蒂。

他说着按下了发送键,就同基安蒂并肩离开了。

“嘛,我的实验结果也该出来了。”雪莉也站起了身,她冲着苏格兰挥挥手,“有他们需要的润滑剂和套,可以去科研部拿。”

“这点也是我想说的。”贝尔摩德照旧笑的妩媚,“听录音里头,莱伊和小波本没做安全措施吧。”

她看向了把头埋进臂弯的苏格兰,并不善良地补刀。

“你得好好提醒他们俩,戴套才是safe sex.”她聘婷多姿地搭着基尔的手臂站了起来。

“Goodbye,guys.”

爱尔兰看着会议室中人渐渐变少,不知道是该继续安慰苏格兰还是也跟着走,思来想去,他拍了拍苏格兰的肩膀,试探道。

“嗯,伙计,祝你好运?”

“谢谢,我很好。”苏格兰从鼻子里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重重地把脑袋砸在了桌子上。

——fin——

酒厂怕是药丸






评论 ( 12 )
热度 ( 590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