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AKAM】令人羡慕的苏格兰

*莱波双性转百合,今天份的沙雕,惯例ooc

*所以苏格兰又做错了什么呢?

*已经不能用ooc来形容的威士忌们和酒厂,还有惯例活在背景中的赤安

排除掉是跨国犯罪集团这一点,其实乌丸集团的成员们,在私下里同其他社畜也没有很大区别——结束了工作后聊聊天,喝喝酒,有小道消息说有某些干部还会去逛游乐园。

苏格兰在组织中,因为气质没什么侵略性的缘故,所以人缘维持的不错,乌丸集团成员有些例行的聚会,也有很多人邀请他去。

但这段时间,苏格兰觉得有些奇怪。就好像一夜之间,他在乌丸集团中就失去了往常的好人缘——很多酒们,甚至底层人员,见到他都会从鼻孔里冲他“嘁”一声。

一点也没有了底层人员对干部的尊敬,甚至某天,科技部那个聪明的小姑娘,是叫雪莉吧,见到他都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所以我做错了什么?

诸伏景光,代号苏格兰威士忌,二十四岁大好年华的社会精英,头一次陷入了对自身的怀疑当中。

“你居然不知道?”以威士忌为代号的另一瓶酒,中层干部皮斯克的小迷弟爱尔兰,在被苏格兰拦下来询问原因后,一脸莫名其妙地这么问他。

“我该知道些什么,爱尔兰?”回答爱尔兰的,是苏格兰更加莫名其妙地眼光。

“噗。”

爱尔兰笑出了声。

“所以说苏格兰,”他伸手拍了拍苏格兰的肩膀,“别人羡慕嫉妒恨的苏格兰,居然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他说着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地大笑了出来。

“咱们威士忌中少有的两个漂亮姑娘,组织里也少有的两个辣妹,都分派给了你这个小组,还不许别人酸一酸吗?”

没有注意苏格兰的恍然大悟和一脸不知道为什么的虚脱,爱尔兰忍不住又道。

“你看看咱们组织,贝尔摩德是那位先生的…(他说着忍不住放低了声音),基安蒂疯疯癫癫又老同科恩混一起,基尔虽然也漂亮,但还嫩的很——至于科技部那些女孩子,雪莉被琴酒盯得紧,别人不敢碰,其他那些女孩子个个都看不起我们这些前头部队的脑袋,说我们没头脑——”

爱尔兰卖关子一样拖长了声音。

“而瞧瞧你身边,莱伊虽然冷了点,但够辣,波本更是个金发黑皮小可爱。”他暧昧地拍了拍苏格兰,“怎么样啊老兄,左拥右抱地感觉不错吧?”

“不……”苏格兰虚弱地想说些什么,却又被爱尔兰一巴掌拍在背后。

“好了老兄,得了便宜就别卖乖了,有小美女还要什么朋友。”

爱尔兰打着哈哈笑着走远了,苏格兰注视着对方远去的背影,只觉得欲哭无泪。

“所以我做错了什么呢?”

拖着疲惫的身体,苏格兰回到了属于RSB的部屋。

刚进去,就看到了有着高挑身段的黑发女子正坐在沙发上卸枪,微微带着卷的发丝凌乱地披垂下来,同深邃漂亮的绿色眼睛交织出一种赏心悦目的画面。

但苏格兰根本没有欣赏这种美丽画面的意思,他走过去,试探地敲了敲桌子,开口道。

“你脖子上的印子,擦一擦。”

——我为什么要记忆力这么好?

苏格兰绝望地想,他记得那个唇印的口红色号,不正是自己被青梅小可爱波本要求去买,今天早上他看着波本在镜子前涂上去的那一只的色号吗?

寡言的女狙击手抬起眼睛看了苏格兰一眼,少有地从眼睛中浮现出一个笑意。

“波本不会愿意的。”她还刻意带着些外国腔调的日语沙哑又性感。

“您真是了解我,莱伊。”说话间,对话主题的另一位主人,有着甜蜜蜜声音的波本就进来了。

她确实如同爱尔兰说的那样,是个小可爱,俏皮的金色短发在肩上活泼地跃动。

这么说完,苏格兰注视着黑发的女士揽过了凑近的金发少女,甜甜蜜蜜地交换了一个混着唇蜜芳香的吻。

“您怎样我都会了解的。”莱伊少见地含笑道,“这个尺寸的内衣,我很喜欢。”

“多谢夸奖。”波本在亲吻地间隙中,含含糊糊,笑眯眯地回答。

苏格兰哀叹了一声,发挥了毕生手速地捂住了眼睛。

“我去给你们补充润滑剂。”

他这样说着,冲出了房门。

所以,这就是,被人羡慕的苏格兰的,真相了。

——fin——

所以苏格兰又做错了什么呢?他只是一个心累的保父兼电灯泡而已啊

评论 ( 17 )
热度 ( 679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