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AKAM】国家英雄

 *今天份的例行沙雕段子,ooc

*梗的来源也非常沙雕

如图:



 
  
 
 
*已经ooc到没眼看的小哀和继续活在对话和背景中的赤安两人 
 
*原创人物第一人称视角 
 
 


在大学毕业之前,我从来没想过要做记者的,结果人生总是变幻无常,莫名其妙地,在东都日报,我已经作为体育记者工作快三年了。

 
 
啊啊啊,女性做体育记者真的不是玩笑吗? 
 
 
大概很多人都会这么想吧,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毕竟我这种体格瘦小的样子,一看就不是体育能手,很不专业的样子,而且我也确实对体育没有研究,所以每次去采访运动选手们,我都会得到疑惑的目光。 
 
 
这种痛苦的体育记者生活,对于我来说备受折磨,但今天我却依旧接受到了主编传达的新人物。 
 
 
“去采访带领女足在不久前女足世界杯上夺冠的女足队长灰原选手吧。” 
 
 
我是明白为什么选我了。 
 
 
因为大概考虑到灰原选手也是女孩子吧。 
 
 
初次看到灰原选手的时候,我难得地受到了惊吓——我在采访前也做过工作,灰原选手今天十八,是风华正茂的年纪,我听说她个性冷淡,又是运动健将,本来还以为是看起来就冷淡的强壮不良呢。 
 
 
但我被一个有着奶油色头发的帅哥引进房间时,我却受到了惊吓。——说起来,这个帅哥外国人吗?我一时没猜出年纪,但我觉得应该是灰原选手的兄长吧,毕竟传言说灰原选手是归化球员。 
 
 
屋中对坐的是一对男女,因为都有着过人的样貌,我差点以为是在什么偶像剧片场,男子高大些,有着颇为深邃的绿色眼睛,我悄悄在心里承认,我有点怕他。 
 
 
那个女子,也是难得的美女,冷淡确实不错,却更像是什么医生之类的知性美女,而不是可能的运动健将,灰原选手。 
 
 
然而她自我介绍之后,我才明白过来,这样的一个大美人,居然就是我们国家女足世界杯夺冠的主将,灰原哀灰原选手。 
 
 
像是看出了我的紧张,女子难得笑了笑,冲着领我来的帅哥开口道。 
 
 
“零哥,麻烦你给这位记者小姐泡杯茶吧。”她说着看向了座位上黑发高大的男人,语气似乎更冷淡了些,“至于你,秀哥,去做点茶点好不好呢?” 
 
 
被称作“秀哥”的男人“嗯”了一声,但我还是觉得这个人很可怕,径直穿过我身边…… 
 
 
等等,我感觉是不是有点眼花,他是不是揽着我旁边的奶油色头发帅哥亲了一口? 
 
 
我没谈过恋爱,更没有腐过,这时候却莫名其妙脸红了起来。 
 
 
等等,我为什么要脸红?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奶油色头发,被灰原选手称作“零哥”的男人温柔可爱的一边笑着,一边给了黑发男人一拳。 
 
 
某种理智告诉我,这是正常行为。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开始采访的,总之,稀里糊涂中,我就已经同灰原选手端着茶杯坐在前厅喝茶了。 
 
 
问了些什么问题我也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大概有灰原选手这样的高材生为什么要选择当运动员的问题——我看过灰原选手的履历,从小开始就是有名的偏差值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初中之后就去了踢足球,但踢足球的间隙却还能保持偏差值第一的水平。 
 
 
灰原选手笑了笑,她告诉我,她有过非常迷惘的时候,是前著名男足运动员比护选手给了她鼓励,让她有了信心,所以想投身到偶像从事过的运动中。 
 
 
她笑起来的样子,美丽的就像画一样。 
 
 
告辞之前,我忍不住问了灰原选手十分冒昧的问题。 
 
 
“…那两位男士,是您什么人呢?不会觉得这种关系会影响您作为日本国家英雄的形象吗?” 
 
 
灰原选手只是笑了笑。 
 
 
“那是我的两个兄长。”她蓝色的眼睛非常坚定,“两个真正的国家英雄。” 
 
 

——fin——

我用非常正经的语气写的,除了梗沙雕别的一点也不沙雕!(震声)

 
 


评论 ( 6 )
热度 ( 34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