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搬运补档/树洞】同事酒后抱着我大腿说不想和另一个同事分手很崩溃 01

*把子博的文搬过来断后路,一定会填完的坑之一

*蔺靖哨向,哨兵攻X向导受,可能后面会有一点点苏凰和楼诚

*二设非常多,总体来说是一个哨向合体开高达怼虫族的故事

*名词解释:塔,哨兵向导的管理机构


【树洞】同事酒后抱着我大腿说不想和另一个同事分手很崩溃 01

大梁BBS>>>交流版块>>>水区

0L 红枪

嘛,怎么说呢,首先如题吧。

 

昨天楼主公司完成一个大case,大家都去喝了一杯庆祝。

 

嗯,这是前提,然后楼主觉得同事L可能不太适合喝酒。才喝了几杯,菜都还没上呢,楼主才和别人聊了几句,就看见L“嗷”的一声就哭了。楼主没夸张,真是嗷。然后哭了一会L就过来了,扑通一声抱住楼主大腿,说些“不想和J(就是另一个同事)拆伙”“N(就是楼主啦)你去和上司说一说”之类的话

 

……不瞒大家,看整个餐厅像看智障一样看我们,楼主也很想哭了。

 

现在L大概是哭累了在桌子上睡着了,楼主抽空上来,问问大家该怎么办?

 

楼主要是直接把人敲晕应该不会敲坏人脑子吧?

 

1L==

前!


2L==

看标题进!


3L==

孩子酒后老胡闹,多半是废了,打一顿就好了


4L==

这……楼主你还是赶紧把人送医院吧,别不是癔症?


5L==

等等,楼主,我看的稀里糊涂的?L和J搞办公室恋情被上头发现了要分手?那找你哭做什么?


6L==

同意5哥,感觉凭我的智商并没有看明白主楼


7L==

+1,本来以为是看一个树洞贴,点进来以为是一个办公室恋情贴,现在特么的居然还是个推理贴?!


8L尝试总结

唔试着把楼主给的信息总结一下……

1. 楼主估计是个大公司职员

2. 同事L和J疑似一对?(办公室恋情?)

3. L很意难平酒后对着楼主哭?

4. 楼主应该和上层有联系不然L不会说让楼主和上司说一说

5. 还有什么?


9L==

妈呀,我看到了天使!


10L==

总结哥英俊的像天神一样


11L==

所以@楼主,是这样么?


12L红枪

诶呀?叫我吗?抱歉刚帮人把L扛到沙发上让他醒醒酒去了


13L==

……楼主的男友力晃瞎了我


14L==

所以楼主你还缺女朋友吗?


15L==

指指点点楼上……楼主你还缺挂件吗?上过大学的那种哦


16L==

丧心病狂,我只想说,放着那个楼主,让我来!


17L==

@楼主,所以楼主,你看总结哥总结的对吗?


18L 红枪

嘛嘛,抱歉,谢过大家的厚爱,可我是女孩子哟^_^

 

抱歉手机有点卡,我慢慢看回复。


19L==

天啦噜,这么有男友力的楼主居然是个女孩子……

 

楼主缺男朋友吗?


20L==

你们……改口的要不要这么快啊?


21L红枪

唔我看完了回复,怎么说呢,总结君总结的部分正确啦,不过楼主要纠正一下,具体情况是这个样子的。

 

楼主确实是在一家大公司工作,然后公司为了处理事务方便一般都是把专业对口相似的人分配到一组做搭档。如果没有正式搭档也会分配临时搭档的,主要就是因为事物太繁杂一个人不好处理。然后上头说的L和J就是一对临时搭档,但一起工作了几年相处的也还不错啦。结果上周总公司通知大家说要着手给L安排正式搭档,也就是说L和J要拆伙了。所以L一直都不是太高兴,可是总公司的安排又不能拒绝,之后整个公司氛围都不太好。

 

今天估计是L憋了一个多礼拜憋不住了,才会这样吧,所以楼主才会想来求助一下,因为马上年终不赶紧解决这件事很多事都没法做。


22L==

???


23L==

有人看明白了吗?


24L==

我本来以为楼主说清楚我就懂了,结果发现我还是不懂


25L==

第一次觉得自己贤疼


26L==

没错,第一次觉得自己估计才贤二


27L==

搞半天就是一个工作搭档?那干脆让L和J转成正式搭档啊?不是说磨合的不错吗?


28L==

+1,有什么不知道怎么办的?看L和J既然都一起工作了几年了,也都习惯了,L也不乐意拆,干脆就转成正式搭档嘛,有啥不行的?


29L 尝试总结

我好像明白了一些,楼主,冒昧问你一个问题,你打码是不是打的比较厚?


30L==

仰望高端玩家.jpg,总结哥你明白了什么?


31L==

大佬的世界果然搞不懂


32L==

谁知道总结哥明白了啥?


33L==

#我们仍未知晓总结哥明白了什么#


34L红枪

打码吗?诶是的,主要是公司比较大,所以不能细说

 

然后回答楼上们的问题,L和J没法转成正式搭档,主要是J的问题


35L==

总结哥你从此就是我的神了


36L==

来来来,@总结哥,等瓜


37L尝试总结

谢谢楼主的回答,我现在可以尝试解释一下L和J的问题了


38L==

搬好小板凳


39L==

拿好了瓜子


40L==

找好了纸笔


41L==

认真捧脸等总结哥讲故事


42L 红枪

诶诶?现在论坛里的大家都那么厉害了么?也搬好凳子等


43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感觉是期末考试前老师讲重点大家准备记笔记?

楼主你怎么也坐下了233333


44L尝试总结

额,那我就说一说吧,不过纯属猜测,不一定对

嗯,我想问楼主,你们的所谓公司,其实是塔吧?


45L==

!!!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