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方】皇室绯闻 幕间 01

皇室绯闻 幕间 01

WARN:非论坛体,正文部分,诚方的场合

时间轴明诚访谈后

01 乱麻

方孟韦合上手机前特意看了一眼时间,十点半,不算早也不算晚。虽然还毫无睡意,但方孟韦已经打算去洗漱,然后睡觉——谨遵医嘱,作为一个孕期的O保持充分的睡眠。

这里不是皇宫,也不是别宫,而是属于方孟韦自己的一间小房子。毕竟难得任性,他并不打算在孕育期忍受一个孩子的同时还要忍受孩子父亲的气息。

关闭的页面上是网络的种种纷纷扰扰,他暗想最近对于网友来说,确实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他又想,这些什么都比不过明诚在今天晚上说的事情。

方才看过的评论讨论说什么的都有,不可避免让方孟韦心情受了许多影响。在嫁入皇室前,方孟韦不怎么关注网络舆论,嫁入皇室后,他也习惯了网友对自己的评价,虽然怎么都能无所谓,可这次看到对于明诚的种种看法,甚至包括了很多不太好的言辞后,他却不是太高兴。

网上怎么说,说什么,其实都于真实无什相关,反正怎么也只能看到最表面的东西,但他却不太满意这么说明诚——大概可能是孕期激素波动吧。

这么想着,方孟韦叹了口气,起身走向了浴室。

他没想到洗漱完出来会看到明诚——即使他给过明诚钥匙,也说过他可以随时过来,但也没料到明诚真的会过来。

明诚靠在客厅的沙发上,信息素是收敛的,身上还穿着西装,方孟韦心道对方果然是网络上说的英俊的就像是在发光。

明诚微微闭着眼眸,眉目带着些疲惫,似乎听到了方孟韦过来的动静,他睁开了眼睛,静静朝着方孟韦点了点头。

方孟韦“嗯”了一声,忍不住走了过去,挨着明诚坐下,小心翼翼地在明诚肩头拍了拍——仿若安抚一般。

明诚失笑,那股疲惫感仿佛也一瞬间就这么被笑容掩盖了。

“还好吗?”方孟韦听到自己小声询问。

“嘛嘛。”明诚无所谓地点了点头,“我就是有点累,没什么。”

他说完这句,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捏着眉心道。

“啊是了,明天我约了方尚书和方少将,孟韦你有什么要提醒我的吗?”

方孟韦微愣,很快反应过来,道。

“啊,父亲和哥哥……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他们都不难相处。”

明诚点了点头。

“那我就承你吉言了。”

像是被鼓励了,方孟韦大着胆子凑了过去。明诚愣了愣,安抚般地伸手环过了方孟韦,似乎有温热的鼻息喷吐在青年的额上,属于这个Alpha青橘般的气息温柔而镇定。

“一切都会顺利的。”明诚的声音缭绕在耳侧,像是在对方孟韦说,又像是在鼓励自己。

嘛,方孟韦在心中无声地轻叹。

虽然事情一团乱麻,虽然还有很多事没解决,但能遇到这个人,确实,是一件超级幸运的事情。

——tbc——
PS:方孟韦也只知道一部分,他是知道的最少的人,所以也是视角最幸福的人

PSPS:明诚见方家人不是去见家长

PSPSPS:孩子确实是明楼的,毋庸置疑

评论 ( 15 )
热度 ( 57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