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皇室绯闻 04

皇室绯闻

WARN:本章明诚POV,有雷慎

04

明诚访谈直播贴

网友交流区》》》闲聊版

主题:【直播】1230明诚访谈直播贴

0L

理性讨论,和谐直播,禁止刷过分cp向内容,禁止粉黑撕逼,禁过分zz相关

直播地址:G站←点击
还有一小时直播开始,先开楼好了

#1L
感谢开楼小天使!不知道今天访谈会谈什么内容

#2L
我猜就是问问回国原因之类的吧,不然还有什么值得讲的?

#3L
可能再谈谈生活吧?

#4L
多年诚粉希望他能麻利地去谈个恋爱,别和皇室搅和了,也都三十多快四十的人了,有个家不比什么都好?

#5L
惹,我觉得不可能噜,他要和别人结婚,怎么保留殿下这个头衔啊?要是不结婚光恋爱,那可真有点渣惹

#6L
楼上收一收,别阴阳怪气的,专注直播讨论,恋不恋爱,结不结婚,都是他自己的事

#7L
同意六哥…唉不过我也希望他去谈谈恋爱,显得有新气象嘛

#8L
喂喂喂你们要不要把诚想的这么怨妇?他是个A好不好?他一个人在国外旅旅游,写写东西别提多潇洒,恋爱也只是没遇到合心意的,要不要粉把他脑补的那么凄惨?

#9L
粉?CP狗吧,我们诚粉都是觉得他过得蛮好的

……

#21L
别吵了别吵了,直播快开始了,大家准备

#22L
可算刷进去了,我去,直播间在线人数破十万了?!才五分钟而已吧。

#23L
qs本仙女了,线路掉了三次,亏还说是光纤

#24L
卡……卡死了……

#25L
诶来了!

#26L
!!!

#27L
!!!妈妈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
他真的三十多了么?!就这么走过来我好像觉得才二十左右吧!!!

#28L
是是是!!我天他简直整个人都在发光!!我要过呼吸了!!

#29L
不废话了
[截图][截图][截图]

#30L
要死了,想嫁

#31L
哈哈哈哈哈直播间也炸了,评论刷了一堆,哦记者关了在线评论,好了,他打了个招呼,开始问问题了

#32L
好直接2333,记者直接说“再寒暄节目都没法做了,直接问问题好了”

#33L
妈呀问题挡板打出来了,抽取的是谁的啊!太上道了2333
“谈谈感情生活”“在国外主要做些什么”……差不多都是大家涛过好几遍的

#34L
为了话题度呗

……

#120L
诶第三问结束了,还是蛮平淡的,没什么爆点

#121L
120哥还要什么爆点?明诚本来就是比较八面玲珑的人,他采访有说过什么比较过激的话吗?

#122L
来了来了!第四问!哈哈哈哈哈主持人笑的也蛮懂的
“殿下在国外这么些年,很多朋友们也关心您(明诚失笑:多谢了),就大家都有些关心您的感情问题,嗯,您能不能简单谈一谈?”

#123L
然后呢然后呢?

#124L
没什么可说的,他又是打哈哈……诶等等?!

#125L
楼上也看到了?!
“Q:这样答大家肯定都不会满意啦,就殿下能不能透露一下是否有比较亲密的对象?
A:算有吧”
这是间接承认在恋爱了?!!!

#126L
我看直播间也一下子都傻了,主持人和评论都安静了,好了,他直接说不耽误时间,直接答下一道问题了

#127L
下一道问题不就是“谈谈在国外主要做了什么”吗?现在谁还有兴趣关心这个啊?恋爱对象到底是谁?!

#128L
比较亲密也未必就是恋爱吧?

#129L
但肯定也进展的差不多了,不然明诚不会这么说

#130L
!!!

#131L
我天,我楼要不要这么立flag,刚才说他没说过什么过激的话和在国外做什么没什么爆点的??妈的这是直接现场打脸吧?!!

#132L
老天!这比恋爱问题还爆好吗?!恋爱问题顶多上上娱乐版,可这个问题是可以上新闻播报的!

……

#140L
大家惊呼了这么久,就没人告诉我他说了什么吗?!4g网络没法看直播quq

#141L
不用了卧槽!一旁的腾讯uc已经弹出来了,所以这是真的?!
《前皇后明诚直播时承认在国外主要从事共#和,直陈将参加大选》(截图.jpg)

#142L
没看错就是真的
“主要做些什么?我在思考一些更为有用的问题,比如民##主,比如共#和,并且在许多同志的熏陶下,得到了很多启发。这十来年,我同许多战友一起为共#和事业努力,奋斗,并很惭愧地被大家推选为事业的领导者
Q:所以您这是?(我打字都手抖别说主持人了,这句话说出来声音都在打颤)
A:我回来的主要目的,是领导共#和派系在大选中取得胜利,并为这一目标做出努力,我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共#和这一目标实现‘’

#143L
……皇帝: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144L
……我替他讲了:MMP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