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皇室绯闻 断章 (知乎体)

皇室绯闻  断章

本章知乎体,科普世界观

——————

断章

遇到信息素百分百契合的对象是什么感受?

TAG:生理、两###性、ABO学

题主今天上生理课,指导老师提到AO存在信息素百分百契合的情况,并且说到这种情况非常少见,而且感受也非同凡响,就连标记都无法通过医学手段去除,可以说是天生一对了

题主上着课就忍不住少女心砰砰砰了,可是题主是个B,所以不知道AO吸引是什么感觉,有没有人说一说这种感觉是什么样的?

——————

三月

3233人也赞同此回答

谢谢邀请,看到很多人都从科学和自己身边人的经历谈了这题,看来大家对于这种“天生一对”幻想也都存在,答主也忍不住过来回答。

或许认识久的朋友都知道,我和我的妻子,就是那种信息素百分百契合的AO,要说什么感受?答主语文老师去的早(你走),所以随便聊一聊吧

答主第一天见到我妻子,还在读高中,那时候为了安全起见大家的信息素都是收敛的——就为了不影响还没有分化的同学嘛。

结果我看到她——当时她是我同桌,可能是因为她当时才度过热潮期不久,身上还有点味,结果…说来不怕你们笑话,真的是当胸一刀的感觉,感觉瞬间就像是被点着了…

吃饭去了,回来再说

————更新答案分割线————

答主回来了,啧啧啧你们这群人,真是丧心病狂,有让你们开车吗?

不不不,我要说的不是这种生理上的反应,而是心理上的。

答主已经说了语文不好了,只能肤浅的描述一下感受,真的,那一刻就砰砰砰的,你直觉告诉你,就是这个人了

就是他(她)了

所以虽然这种情况少见,但能遇到,当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更新答案分割线————

6月10日更新回答:也谢谢所有祝福我和我的妻子的人,谢谢你们

——————

最后一条匿名回答

匿名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点。对于我来说,只有一点感受:你理性上在爱着一个人,可你的生理上,所有东西却在告诉你,你应当爱着另一个人。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