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方/现代ABO】皇室绯闻 03 (上)

【楼诚方/现代ABO/论坛体】皇室绯闻 03

WARN:本章楼方pov

依旧是路人看法,不代表事实

梗自兔区,id1921754

(下)是正文

03 (上)

有没有人有兴趣来涛一涛LF噜

网友交流区》》》八卦版

主题:有没有人有兴趣来涛一涛LF噜?

0L
八卦版有对皇帝皇妃有兴趣讨论的吗?偶然看了看图觉得还行,随意聊聊呗,除了禁止rs真人以外褒贬皆可

#1L

我对F唯一的印象就是被LC解解们洗脑出的同妻噜

#2L
没看法,他整个人我都没看法,但他家粉天天脑的霸道皇帝小娇妻就很尼玛恶心了

#3L
F?你是说那个被“莞莞类卿”的人吗?

#4L
哈哈哈哈哈3L也看过LC解解们的小论文了吧?千方百计断定F能上位只是“莞莞类卿”,看的我一个爆笑

#5L
我同2L,没看法咯,我不磕脑残LCF的模式,也不认为是什么同妻,觉得F就是一个精美挂件摆设咯

#6L
你说F?科科,一堆粉天天自吹自擂说什么门当户对又年轻貌美结果自家蒸煮民调支持率连他们口中的糟糠黄脸婆都比不上惹。可把我逗笑了

#7L
诶?怎么大家都这么暴躁?

#8L
回复7L:没办法噜,感情平淡,相敬如宾的AO哪哪都有,可是谁料他家粉总是要吹恩爱卖人设呢?以为反感LF的就LC粉啊?

#9L
是惹,真正恩爱的AO会结婚十年才怀孕?可别说笑话了

#10L
噗楼上,不是都公认是皇帝X功能不行吗?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调侃几句而已,还真有人信啊

#13L
从大婚第一天吹恩爱,吹到现在,也不怕吹破了牛皮

#14L
等等,yjgj,炒这个人设的主要锅还是皇室公关部门,不能算两个蒸煮的事

#15L
其实港真,他俩的人设还蛮好吃的,可能我比较吃老夫少妻梗?

#16L
哈哈哈哈哈老夫,胖楼要打洗你

#17L
不过港真,F确实好看,每次放图我都忍不住prprpr

#18L
……我仿佛看明白了lz想搞什么

#19L
假装看不出lz是来自炒你方myss的

#20L
呵,一言不发就开jd,你们F黑来的真快

#21L
你F粉真的全zz吧?他好歹也是公众人物,一国皇妃,怎么你们这些粉就粉出来了个娱乐圈流量粉的架势?装路人开贴八LF,然后又开始路人上场花痴颜,是不是一会又要贴一堆打光P图到妈不认的图来装路人卖安利?
ball ball u长点心好伐?

#22L
对啊路人,方氏路人噜

#23L
都几点了你们要不要睡了?

#24L
没办法噜,谁让tali方是皇室流量担当噜

#25L LZ
不是,我是lz,我就是今天看到些有趣的事情来想涛一涛LF关系,怎么跑偏到这些事上了?

#26L
爬楼噜

#27L LZ
别笑我,我看完这些真觉得LF还挺甜的,rs我也不要rs他们
[图][图][图]

#28L
哟,上图套路来了?

#29L
!!!lz这图在哪里找的?!这后面的是,皇帝?!

#30L
4g不行,有没有哪位好心的解解来说一说图是什么的?

#31L 叫我雷锋哥
是几张老照片啦,大概F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唯一就是后头都陪着皇帝,虽然遮掩了但还看得出来

#32L LZ
是lz哥哥大学时拍的啦,他同F同系的,和我讲几乎每天皇帝都会陪同F去上下学,就偶然拍了几张

#33L
胖楼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呢

#34L
哈哈哈哈哈陪同上下学,迷之家长接送的感觉
[笑cry]
……

#61L
所以这样分析一下LF确实还挺甜?

#62L
反正我没办法接受LF,因为我接受不了一个没有责任心的,在婚礼现场还逃婚的人,会是L如今的配偶

#63L
!!!等等ls你说什么??这是怎么一回事???

————本帖涉及国家禁止显示信息,已删除————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