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业余肝游戏中,不要催更谢谢

欢迎交流各种玄学xxx

【楼诚方/现代ABO/论坛体】皇室绯闻 01

【楼诚方/现代ABO/论坛体】皇室绯闻 01

WARN:你没看错,三人修罗场,互有关系设定,rs我也不要rs角色

现代君主立宪AU,ABO,楼诚双A,小方O

其余设定参考《相思草》
01

大家看了皇室官博没有?是要搞什么事?

网友交流区》》》八卦版

主题:我操你们看了皇室官博没有?是要搞什么事???

0L  LZ

[cp]@皇室新闻:十二点见[/cp]
妈惹lz随手一刷就看到这个,简直胆战心惊,所以有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1L

善用搜索好吗?不想被这点破事刷屏,我就不爱关心皇室那些事咋滴了?首页几个你们家贴了?

#2L

……妈的又来

#3L

感谢皇室为我区流量创收,冰心和管三估计爱死他们了

#4L

呵呵,nili皇室有心思故弄玄虚,还不如想想怎么把前阵子明台王子为了一个酒吧妹酒后和人大打出手的新闻给压下去吧,我记得上周民调皇室支持率跌破40%了?要是有生之年能看到共和怕不是创历史?

#5L

……戾气好重,萌新瑟瑟发抖

#6L

哈哈哈哈哈四哥说得对,我记得公关说什么普通朋友见义勇为?你家普通朋友身上还带着你信息素的?怕不是皇室公关石乐志

#7L

好了好了,正正楼,LZ你想知道的区里已经讨论过一轮了,公认的是可能皇妃怀了

[笑哭][笑哭][笑哭]

#8L

…lx你来

#9L
不,lx你来

#10L
好了让本仙女来,两个字:又来

#11L
可不是嘛,皇妃怀孕从大婚到今天传了多少年了??怎么可能是这个?

#12L
微博和朋友圈月经新闻了:
皇妃怀了吗?
皇妃有了吗?
皇妃二胎了吗?
妈的我们干嘛要操心这种问题?

#13L
哈哈哈哈哈十二哥,我觉得可能是间接关心皇帝的X功能问题

#14L
woc十三哥说的有理,我一下子觉得完全可能了怎么办?

当初皇后和皇帝都是A所以只通过试管有了皇太子我觉得还是可以理解

but…but……尼玛后来和皇后离婚和皇妃一个O,理论上生育率99%的O!在一起有十年了吧??woc皇妃怀过吗?!!

我这下真觉得胖楼陛下X功能不太正常了

#15L
胖楼是什么啦你走,我们陛下只不过是养的太好有点丰腴罢了!
[doge][doge][doge]

#16L
我信我区有楼粉了,得是什么滤镜才能觉得这就是有点丰腴啊??23333
[皇帝与皇妃一同出访.jpg]

#17L
哈哈哈哈哈嗝,我去这张,皇帝得有两个皇妃大了吧?

#18L
诶别说,这张图我倒是get到了皇妃的颜值,被衬得娇小白净的,光也打得好,看起来都在发光吧?

#19L
呵,赝品货

#20L
ls怎么阴阳怪气的?

#21L
二十哥莫方,估计是皇后粉吧,他们死揪着皇妃和皇后有点相似老这么说,都快熟了

#22L
???等等这干啥?皇后和皇妃没交集啊?皇后和皇帝离婚的时候皇妃才几岁啊?上小学没啊?不就是前后嫁了同一个人的问题,怎么皇后粉还这么说?

#23L
ls说得对,皇后粉真的简直了,比隔壁流量粉还不可理喻,拜托,是你家蒸煮自己因为和皇帝都是A,试管之后皇太子又不是A,而且几次基因排查说无法再做成功试管了,才被元老院勒令离婚,几年后皇帝才又娶了皇妃,是皇妃乐意的吗?逮着这点说

#24L
当初信真爱结果没想到被这种世俗理由拆散疯了呗,ls就想想流量粉看蒸煮人设崩了的感受,大概就能理解了

#25L
mdzz,拜托了皇妃够冤的了,因为皇后还保留殿下头衔现在还被叫皇妃就已经够委屈了,妈的还要被小三???

……

#50L
好了好了正楼,我们来正经帮楼主分析一下皇室要说啥吧

#51L
50哥天使!

#52L
lz在吗?看到如此小天使的五十哥心动了吗?

#53L
哈哈哈哈哈别闹,祝lz和五十哥百年好合

#54L  LZ
[飞机场候机.jpg]

#55L
百年好合23333

#56L
等等我刷出了什么?在机场的是皇帝和皇妃???他们等谁?LZ你在哪找的???

#57L
rlgl,现在的lz都是这种一言不发就开大的吗?

#58L
报!!!!!找到了!!!!是刚刚官博发的图!!!还在评论里回复了说有惊喜!!!

#59L
wtf?!!啥惊喜????
川帝打算来我国朝贡了??

#60L
2333想想也不可能了
正色脸,可能是他美要亡了吧

#61L
大家都正经点好吗?五十八哥,官博回复在哪?我没看到啊

#62L 我是五十八
[@皇室官博:友情提示,有惊喜喔](截图.jpg)

#63L
谢谢五十八哥!五十八哥仙女本仙!

#64L
没啥呀,我觉得估计就是要接见什么人吧,散了散了

#65L
问题是官博那口气!有没有人还记得上次官博这么说XX点见这种话时是公布什么了?反正不是接见这种无聊的事

#66L
楼上说得对,我也是关注官博的老粉了,你等我仔细翻一下

#67L
坐等六六哥

#68L
搬凳子坐等六六哥

#69L
找零食坐等六六哥

#70L
前排出售瓜子零食啦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们有毒吧

#72L 六六
找到了!!!!
上一回!!官博这么说!!!
之后公布的是!!!帝后离婚!!!
[微博截图.jpg]

#73L
六六哥英俊!!!

#74L
妈呀所以lz方的有理??皇室又要搞大新闻???

#75L
总不能是皇帝皇妃也要离婚吧?

#76L
hhhhh元老院嫌弃皇妃作为O不孕不育吗?

#77L
迷之觉得ls说得很有道理怎么破?
[笑哭]

#78L
别闹了怎么可能?帝后能离也是因为皇后只是皇室领养的孤儿,皇妃背后是军部尚书,元老院不可能有这个权利啦

#79L
…你说得对,一时忘了我男神是皇妃亲哥了

#80L
这么一说我倒是明白为啥n多帝后真爱粉一直认为皇妃就靠好娘家了

#81L
我楼话题怎么又跑了?
正楼正楼,所以这次要公布什么?

#82L
接什么重要人物?

#83L
有可能哦八十二哥,不然官博不会放机场图了。

#84L
那什么重要人物?长公主回国?

……

#120L
没人回了?都去刷微博了?

#121L
不是还有两分钟十二点嘛,大家都等是什么大新闻嘛

#122L
还有三十秒,唉,大家来倒计时?

#123L
我操!!!我操!!!我操!!!妈的真的搞大事了!!!!大家快去看微博!!!

#124L
啥???什么事?!!

#125L
哪位英俊的小天使截个图??微博我直到现在也没登上去

#126L
同,官博说啥了???

#127L
心疼旧浪,服务器又崩了吧,我停在官博刷不出来了

#128L
用光纤刷到了,真的搞大事了!!妈的我手机都没拿稳!!!

#129L
一百二十八哥!!到底怎么了你说啊???!

#130L 目瞪口呆
换个姑妈来说吧,官博发了一条微博,没什么别的,就四个字,欢迎回来。但这还没什么,崩溃的是下一条,妈的简直比小说还尴尬的场景!!!
官博说!!!
欢迎回来,我们的殿下,也顺便恭迎皇室的新成员到来。
配图两张图,一张是是皇后从机场出来,帝妃迎上去,和尼玛的皇妃确诊怀孕的检查报告!!!

#131L
服了

#132L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79 )

© Freesia-iris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