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且咕,但always cp only的洁癖同人女

【楼诚/性转】《宫斗故事》文字游戏剧本 序章

WARN:意识流,意识流,意识流,慎入

写着玩的不要打我

——————

文字剧本:

序章一:

[是昔梦中人,宛然双生花]
……

是很久很久之前的时日,神女向着天神祈祷,说“无论如何,赐给我一个孩子”

天神满足了神女的愿望,但高高在上的神明悲悯地忠告神女。

“嘛嘛,有些孩子,是无论如何不该出生的……”

神女只是微笑着,说“这不要紧哦”

于是,流着不该问世血液的孩子出生了。

这,也是一切的开端……

神见证了这一切。


序章 二

那是,距今为止十余年前的事了…

说来也是好笑,明明那时才那么大的年纪,可是记忆中关于母亲的信息,却还是那样分明。

温婉明丽的面容,乌黑的发丝,带着笑与自己相似却比之自己要柔和的轮廓。

那双手那样温柔地触碰自己,像是梦一样。

[啊,之后要好好的活着呢。]

纤细的手握着属于自己半身的手交给自己,女子笑得温婉而动人。

[就这样,两个人一起,好好的活着]

手里被交过来的触感温柔而暖和,仿佛身体的另一半被找到了。

感觉自己在努力地让母亲感受到自己的决心,可是,似乎并不成功的样子。

悲伤吗?

于是只好反复地承诺。

[我会保护好妹妹的]

——不,有什么话被压在了心底。

不止是妹妹,应当说,是,半身。

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吧,可是醒来之后,就什么也记不得了。



序章 三

接通电话的时候,大概是自己这边太吵了吧,对方的语气总有些不太高兴的样子。

于是装模作样地打着哈哈开着玩笑,努力想让对方要开心一点。

那个声音是很熟悉的。

清润温和,像是水波一样。

但是想来,与其说熟悉,倒不如说是……太过了解,以至于听到就知道是谁了呢。

[资料给你找好了,你有没有时间来取呢?]

是了,他打电话过来,果然是因为我的事。

是该高兴的吧?有这么一个好的兄长,可出乎意料的,并不是很高兴。

窗户外面属于魔都的天空难得的剔透而明净,夕阳染红了天空,映衬在我的眼眶上。

语调还是开心的,心里头却生出一点不知从何而起的明白。

……这个人。

我的兄长,大约,可能见不到了。

像是隔着时间一样。

电话在下一刻挂断了。

像是无数个梦中重复过的一样。

他离开了。

如同宿命。

旁边的少女担忧的目光看着我,目光那样柔和,带着缠绵的情愫。啊啊,大概是眼中流露出了什么伤痛的情感吧。

可很奇怪的,自己却还是能够笑着,对着这个少女说。

[我没事]

是的,并没有什么事。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本来,就只有自己能陪伴着自己到最后的吗。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瀛洲客 | Powered by LOFTER